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临牌难办 消费者做错了什么

一猫汽车网 2015-11-26 09:44:32 图片作者:黄轶

       最近猫哥遇到一件烦心事,新买的SUV临时车牌(下文称临牌)到期了。可能在全国其他地区的朋友看来,这也能叫事?但在上海,一切变得完全不同,上海车管所只允许新车申领三次有效期为一个月的临时牌照。那大家就要问了,过期就过期吧,上牌去呗。这就遇到了第二个问题,上海的牌照是要拍卖的,如果没拍中只能下月继续努力。猫哥身边有多个朋友,拍了快一年了还没拍中。


       所以愤怒的猫哥,有几个问题想问问上海车管所。首先既然上海的车牌与全国多数地区不同,是需要拍卖才能获得,那么凭什么上海的消费者,在购车后临时牌照制度要与全国所有地区一致,最多只能申领三张有效期为一个月的临牌?这不是明显在愚弄上海的消费者吗?既然政府已经实行拍牌制度,凭什么正在参与拍牌中的消费者,不能申请第四章临牌。同时临牌本身就有5元的工本费,有工本费的产品猫哥视其为商品。那凭什么不是按消费者意愿来实行购买制度?


       其次,如果政府以限制车辆数量为目的来限制每月的上牌量,最终获得减少车辆的目的。那么请问上海车管所,既然你要限制车辆的总量,为什么你们没有效仿北京车管所。没有经过摇号就无法获得购买额度,没有额度就无法购车。但上海的消费者只要有驾照就能购车,根本不管你有没有牌照。消费者高高兴兴把新车开会了家,却发觉新车开了三个月,如果还没排到牌,自己的车将变成一辆“僵尸车”,这种案例比比皆是。这种状况完全就是由上海车管所单方面拍脑袋所造成的恶果!


       所以猫哥在此呼吁,希望有关部门好好想一想,凭什么因为自己工作上的失误,造成一大批车主为你们的失误承担后果?这就是猫哥想说的,同时也是替上海那些与猫哥一样,买了新车却动弹不得,而又拿发证单位没有任何办法的无声抗议!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临牌难办 消费者做错了什么

一猫汽车网 2015-11-26 09:44:3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