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用车 > 正文

没比它小也没比它帅 smart fortwo变形记

一猫汽车网 2015-12-07 06:34:00

      每一辆smart fortwo都是独一无二的,因为smart fortwo的灵巧可爱让人不只是把它当作一辆汽车使用,更是把它当做一个宠物精灵进行各种装扮,展现出独特的个性。现在,猫哥就带着大家来看看奔驰四大御用改装品牌之一的Carlsson是怎么对smart fortwo进行升级的。

       外观上,Carlsson对smart fortwo进行升级的项目有:空气动力学车身套件升级、轮毂升级、排气管升级。

       Carlsson对smart fortwo的前唇在样式上进行了改进,颜色与车身侧裙的色彩保持了一致,同时加装了扰流板。


       升级后车顶尾部扰流板看起来像一对张开的翅膀,增添了不少活跃的气氛。

       后保险杠下挡板的造型跟原车的比起来显得厚重了。后唇也采用了新的样式,颜色与前唇保持了一致,前后呼应。

       猫哥认为Carlsson为smart fortwo打造的这套空气动力学车身套件,在空气动力学上固然会有一定的优化效果,但更多的是为了赋予smart fortwo运动化的风格和与众不同的造型,驾驶着一辆smart fortwo,在城市的道路拥堵中你却能穿梭自如,加上经过DIY的鲜明外观,相信此时能够吸引到的目光,不会少于一辆堵在车流中的跑车吧。

       在外观方面,smart fortwo可以进行丰富的改装,猫哥也提醒各位车主,汽车改装是有一定限制的,随意改装有可能通不过年检,在对爱车的外观进行各项升级的时候,一定要在符合相关法规的前提下进行,例如车贴面积不能超过车身总面积的30%,车身颜色改装时不能用红色、黄色、上白下蓝,更换前保险杠需经过相关部门的审批。

       猫哥认为smart fortwo原车的排气管平庸到影响了整车的美观,所以进行改装的话,排气尾管的升级是一个必选项。各位猫友可以自己动手就能对smart fortwo的排气尾管进行简单的升级,下面猫哥就举个简单的例子供大家参考。

       不同样式的轮毂只要参数(尺寸、偏距、孔距、PCD等)与原车的匹配,各位猫友便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款式进行升级,需要注意的是,轮毂的改装是关乎操控性能和安全性能的行为,所以选购轮毂的时候,应该选择正规厂商的产品以保证质量,著名的轮毂品牌有德国BBS、日本的RAYS等;在改装之前,一定要先和专业人士一起制定一套合法合适的升级方案。

       猫哥在这里提醒各位猫友,适当降低车身高度能提升车辆的操控性能,但是,如果将车身高度降得太低,不仅不能获得理想的操控性能,还会影响到车辆的通过性。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淘车车长春店:锁定需求以诚待人,二手车“回头客”不断
下一篇 追新逐绿,天鹅蓄电池为绿色生活“换档提速”

没比它小也没比它帅 smart fortwo变形记

一猫汽车网 2015-12-07 06:34: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