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搭载3.0TDI 奥迪全新Q7柴油版国内首曝

一猫汽车网 2015-12-09 17:50:28

       继上一代奥迪Q7柴油版车型与国内消费者见面后,全新Q7柴油版也即将引入国内。近日,网曝一组奥迪全新Q7柴油版车型在国内的路试谍照,新车搭载了3.0TDI柴油发动机,预计明年在国内上市。奥迪全新Q7售价75.38-123.98万,柴油版车型预计售价在85万上下。


已经上市的奥迪Q7汽油版:

       柴油版车型外观与汽油版车型保持一致,谍照中从车尾上的TDI标识和油箱盖上写的“仅限柴油”提示可以看出是柴油版车型。这是继上代Q7柴油版引入国内后,全新Q7又一次把柴油版车型带到国内,新车将搭载3.0TDI柴油发动机。


奥迪全新Q7柴油版(图片来自谍报家):

       与现款车型的大气圆润造型不同的是,新车采用了大量棱角分明的硬朗折线,气势上更为咄咄逼人。前进气格栅采用了新设计,最明显的变化就是非常粗壮的一圈六边形镀铬饰条。这样的设计让新车显得更加年轻,但是老款车型成熟稳重的气质丧失了很多。

       内饰方面,全新奥迪Q7的内饰设计完全是改头换面,方向盘由四辐改成三辐,中控台与副驾一体化的装饰条设计十分特别,操作区层次分明且稍稍向驾驶员方向倾斜,中控台配备有独立液晶显示屏、全新的MMI人机交互系统和全新的换挡杆造型。此外,新车依然采用了2+3+2的七座设计,并可选装全景天窗。前排真皮座椅标配10向电动调节,很柔软,很舒适,但是包裹性一般。第二排座椅横向和纵向空间表现都不错,后排还带有出风口。后备厢容积890L,放倒第二排座椅后可以扩展到2075L。

      柴油版奥迪全新Q7将搭载3.0TDI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00kW,峰值扭矩600N·m,匹配8挡自动变速箱。汽油版车型40 TFSI搭载的是2.0TFSI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85kW,峰值扭矩369N·m,而45 TFSI则搭载的是3.0TFS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5kW,峰值扭矩440N·m。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同样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全系标配四驱系统。

中大型豪华SUV引入国内柴油车型主要参数对比
车型奥迪Q7柴油版宝马X5 2014款 xDrive30d奔驰GLE级 2015款 GLE 350 d 4MATIC
售价(万元)预计85上下87.7086.50万
发动机3.0T3.0T3.0T
最大输出功率(kW)200190190
峰值扭矩(N·m)600560620

       宝马X5和奔驰GLE柴油版车型都在国内有售,奥迪全新Q7柴油版车型竞争对手自然还是这两位老朋友。从动力参数来看,三车相差不大,价格预计也相近。三车未来销量,柴油车型本就少有人选择,就看潜在消费者的品牌意向了。

评论(0)
上一篇 实用性拉满的“潮流单品” 探店详解宝骏悦也PLUS
下一篇 标配3颗激光雷达! 聊聊安全拉满的极狐阿尔法S先行版PRO

搭载3.0TDI 奥迪全新Q7柴油版国内首曝

一猫汽车网 2015-12-09 17:50:2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