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劳斯莱斯幻影特别版发布 采用粉色涂装

一猫汽车网 2015-12-15 09:18:35

     近日劳斯莱斯发布了一款幻影特别版车型,这款被称之为“日出幻影长轴距版幻影”(Sunrise Phantom Extended Wheelbase)的特别版车型,除了增加了大量个性化装饰外,还采用了十分独特的粉色涂装。



      从命名来看,“Sunrise”有日出及黎明的意思,因此这款车的设计灵感也源自于此,新车基于幻影长轴距版打造,保证了车内宽裕的空间表现。



      以“日出”为设计元素的劳斯莱斯幻影,在车身颜色选择上借鉴了许多自然界的奇妙现象。从外观上看,新车一改以往双色搭配的车身,整体采用了类似于粉红色的专属定制金属漆,从而给人以日出般的视觉效果。



      内饰部分,新车内部配色同样运用了与外观相似的色调,大面积的浅色木纹饰板以及皮质包裹营造了较为强烈的奢华感,配合粉色系的真皮内饰,营造出类似于清晨日出般的视觉效果。此外,其内饰板上还镶嵌了金色天使LOGO。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一台6.7L V12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338kW,峰值扭矩为720Nm。在传动系统部分,其搭载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

评论(0)
上一篇 不焦绿的百变生活新选择 聊聊14.19万起的新款启辰VX6
下一篇 开启AI大模型定义汽车新时代 哪吒汽车亮相北京车展

劳斯莱斯幻影特别版发布 采用粉色涂装

一猫汽车网 2015-12-15 09:18:3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