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雅阁车主亲身体验 国民神车博瑞

一猫汽车网 2015-12-28 06:35:00 图片作者:李笑雨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接受了国产车,中国品牌所制造的车型在产品竞争力上相比以往也有了很大提升,并将“丰富的配置”延续了下来,其中最典型的就是吉利博瑞。博瑞LOGO以帝豪车标为蓝本,六块腹肌样式为原型,表达了吉利汽车扎实的造车理念,那么究竟吉利博瑞表现如何呢?

       博瑞作为中型车也颇受大家青睐,今天的主角是一位热衷于汽车的人——超哥,他家之前已经购置了一辆合资车雅阁,经过比较后孰好孰坏,他还是比较相信自己的判断。

       超哥在夜晚体验了博瑞的灯光系统,在夜晚驾驶时,其大灯光强足够亮,并有不错的聚光能力,超哥感觉博瑞的这双眼睛要比雅阁更加明亮一些。

       超哥说:“这个价位可以购买到很多合资品牌的车型,20多万买辆国产车心里有些不适应,但今天看了实车以后,此想法有所改变。其Fastback加上侧面上扬的腰线,凸显了Coupe车型的味道,博瑞给我的感觉不错。”

       博瑞采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设计,并在排气外部配备镀铬装饰板,使其整体尾部档次有明显提升。

       超哥告诉我,博瑞外观的最大亮点是其回纹式前进气格栅、涟漪式中网,以及溜背式造型设计,包括合资品牌在内,就外观而言它算得上是一辆很好看、很耐看的车。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雅阁车主亲身体验 国民神车博瑞

一猫汽车网 2015-12-28 06:35: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