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东京改装车展 日本歌乐将展出新款全数字音响系统

一猫汽车网 2015-12-27 15:28:21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车载音响制造商Clarion(歌乐)近日表示,于2016年1月15日到17日在东京开幕的2016东京改装车展上,将在日本国内首次展出车载用Full Digital Sound(全数字音响系统)的新产品。

       作为歌乐公司全球唯一的Full Digital Sound系统的新产品Z3、Z7、Z25W将于2016年4月正式发售。新产品以提高Full Digital Sound的再生音质为重点进行研发。而在今年法兰克福车展上,歌乐公司也发布了搭载在展示车辆上的第二代Full Digital Sound系统。另外,在本届改装车展上,歌乐公司还将展出200毫米广角7.7英寸宽屏的"MAX 775W"以及"NX 715"等2015年汽车导航产品。


       总部设在日本东京的日本Clarion株式会社创立于1940年,是世界著名的汽车音响及车用电子设备生产厂商,以制造及销售家用电池收音机起家。公司于1947年开始推出以Clarion品牌销售,并于隔年1948年推出汽车音响产品。


       自1951年第一台汽车收音机投放市场后,经过多年的历程中,歌乐公司以卓越的开发技术和可靠的品质保证赢得了世界各大汽车制造厂商的青睐。并以全球OEM配套数量第一的业绩雄居行业之首,成为日本第一家汽车音响制造商,专为世界各国汽车生产商提供汽车专用音响设备。随后又将产品系列扩大至车载电子设备、家用音响系统以及电子通信装置。


       东京改装车展Auto Salon源自1983年,是《Option》的代主编稻田大二郎确立的"消费者车辆个性化"指向的文化概念,初以"东京Exciting车辆展览"为名。该车展已经有29年的历史,是改装产品、运动和经典汽车的世界盛会,也被誉为世界改装车的新产品发布中心。东京改装车展与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改装车展-SEMA SHOW和德国埃森改装车展-ESSEN MOTOR SHOW齐名,是"全球三大改装车展"之一。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东京改装车展 日本歌乐将展出新款全数字音响系统

一猫汽车网 2015-12-27 15:28:2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