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波兰公司改装保时捷911 圣诞主题内饰

一猫汽车网 2015-12-27 21:58:05

        波兰个性化汽车内饰公司Carlex Design推出了一款圣诞主题的改装车型,原型为保时捷911卡雷拉4S。

        这款保时捷911改装车依旧遵循Carlex一贯的风格。其调整全部集中在内饰上,外观保持不变。内饰部分,Carlex的皮革专家选择了配有黑色图案的红色皮革垫衬,并在拼接处用红线缝制,其中座椅和方向盘上都有一些独特的图案。

        因其在12月底亮相,让人不禁猜想这到底是Carlex给大家的圣诞惊喜还是客户的特殊要求。

        尽管其方向盘设计似乎有点丑,但仪表盘的设计(上半部分为黑色,用红线缝制,下半部分选用红色皮革)非常赏心悦目。此外,这款改装车的变速杆也选择了红黑搭配的设计,非常美观。

评论(0)
上一篇 重塑混动技术标杆 奇瑞“风云”要席卷新能源市场
下一篇 直播| 小而强大 沃尔沃EX30中国首秀

波兰公司改装保时捷911 圣诞主题内饰

一猫汽车网 2015-12-27 21:58:0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