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东风雷诺合资自主品牌将命名为“风诺” 首推MPV

一猫汽车网 2015-12-29 23:59:00

  日前,有国内媒体从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获悉,东风汽车已经提交了“东风风诺”商标的注册申请,据悉,该名称将会用于东风雷诺合资自主品牌,结合此前消息,东风风诺旗下首款车型将会一款MPV车型,很有可能会是雷诺旗下的MPV-风景换标车型。

  2013年底,东风汽车与法国雷诺汽车斥资77.6亿元,双方投资比例各50%,共同组建了东风雷诺品牌。东风雷诺按30万台整车的年生产能力规划产能,第一期实现15万台整车和15万台发动机的年产能。


  据悉,目前东风雷诺只有SUV和MPV的生产资质。15万辆对东风雷诺来说是一个重要的门槛,只有完成15万辆的销量目标,东风雷诺才能向国家主管部门申请轿车生产资质。


  为保证实际销量能够稳步向预设销量目标发展,雷诺在华大批引入新车型,保持每年一两款新车的投放速度。目前雷诺在中国市场卖出的85%车辆都是科雷傲紧凑跨界SUV,另外15%来自于风朗紧凑轿车。


  明年,东风雷诺将投产紧凑SUV-科雷嘉,该车与第二代日产逍客共享雷诺-日产联盟的CMF平台,造型个性动感,有着非常显著的雷诺家族特征,动力方面将搭载1.2T、2.0L发动机,将于明年3月底正式上市。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东风雷诺合资自主品牌将命名为“风诺” 首推MPV

一猫汽车网 2015-12-29 23:59: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