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星球大战也做美妆车?暴风兵版道奇SRT

一猫汽车网 2015-12-31 01:38:00 图片作者:梁泽丰

  《星球大战:原力觉醒》电影即将于2016年1月9日在中国大陆上映,作为全球粉丝最多的太空科幻电影,其IP用来开发周边商品势必会引起广大粉丝的狂热追捧,于是HotWheels特意定制了一系列道奇Charger SRT美妆车(非之前的地狱猫版美妆车),甚至还和Uber合作搞免费搭乘服务犒赏粉丝。

  在这台暴风兵版道奇SRT之前,道奇官方就已经推出过三款以《星球大战》为主题的改装车,的两款白色车型分别为Charger SRT Hellcat以及Challenger SRT Hellcat(Hellcat俗称地狱猫),车身涂装灵感来源于星球大战里第一秩序冲锋队的暴风兵。整车设计秉承了白兵的纯白基调,进气格栅和前车灯则以黑色为主,紧紧呼应电影中暴风兵的白色盔甲等等元素。

  为此道奇还拍摄了一个30秒的广告,片中黑色汽车代表的就是大反派黑武士,后面跟着一堆白色“暴风兵”,这么震撼的气势除了讨好星战粉丝外,更重要的是给道奇旗下车型统一借势做了个广告。

  那么问题来了,HotWheels(风火轮公司)做的美妆车不也是暴风兵道奇Charger SRT吗?和道奇官方出的暴风兵道奇Charger SRT Hellcat有什么不同?不同在于HotWheels用的原型车是普通版道奇Charger SRT392,道奇算是业界良心,392外形上与地狱猫并无不同,但392使用的是6.4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地狱猫的6.2LV8机械增压发动机不同。

  简单来说就是《星球大战》电影系列里的精锐突击部队统一称呼,暴风兵是最早在星战世界出现的部队之一。而且作为帝国的象征之一,他们在正传三部曲里频繁亮相,令人印象深刻,也是星球大战中最受欢迎的兵种。

  玩具公司风火轮+Uber+道奇=暴风兵道奇美妆专车。活动期间只要在曼哈顿打开Uber app 并在叫车时输入「HOTWHEELSFF」优惠码,成功的话便会有一架暴风兵兵Charger SRT前来免费接载你(限 30 分钟车程),而且还会得到一辆由风火轮所生产的暴风兵玩具车。

  国内消费者买不到美妆车有什么用?当然有,只要你对美妆车有需求,保持关注“猫Design”汽车时尚定制中心“,别说星战暴风兵版美妆车,任何一款美妆车,都有可能关你车事哦!【全文完】

评论(0)
上一篇 这个“汽车机器人”有点美 细聊亮相北京车展的极越07
下一篇 高端出行再进阶 新红旗H9/红旗HQ9 PHEV北京车展上市

星球大战也做美妆车?暴风兵版道奇SRT

一猫汽车网 2015-12-31 01:38: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