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买车就得看外观!中国品牌SUV中的“美男子”们

一猫汽车网 2016-01-07 00:54:00

       作为汽车媒体,我们评价一款车优劣的基本指标就是“外观,内饰,动力”,一般外观都会占较大的比例。对普通的消费者来说,汽车外观的表现更加重要,一辆看着都不顺眼的车,你还会有继续了解下去的欲望吗?而现在中国车市的主导车型为SUV,在目前“外观领衔,设计挂帅”的大环境下,中国品牌SUV中又出现了多少位“花样美男”呢?

       东南汽车作为目前国内SUV市场的后来者,可以说对DX7寄予厚望。在外观和内饰设计方面,不惜花重金聘请了意大利宾尼法利纳设计公司为DX7的设计操刀。不要小瞧这个名字,宾尼法利纳是世界三大汽车设计公司之一,在设计界享负盛名,法拉利的部分车型就出自该公司之手。东南DX7的已经用它月销过万的数据来证明自己设计的成功。

      不仅仅在外观上有突破,在配置上东南DX7表现得也是十分有诚意,装有8寸中控立式液晶屏、自主研发的人机交互系统SEMI-Ⅱ,支持一键导航、实时路况查询等功能;此外,该车还装有车内WiFi热点、电子手刹、ESC车身稳定系统、ROP防侧翻保护系统、TCS牵引力控制、HSA坡道辅助系统、倒车影像系统、尾门感应、双向自动泊车等。请问有谁不希望自己的爱车配置上采用“高大全”风格呢?

      DX7有两种动力配置,1.5T版本采用三菱4A91T涡轮增压发动机,变速箱选用了源自德国格特拉克的六速手动变速箱,及韩国现代集团原装进口的五速自动变速箱。而2.0T动力版本则选用了三菱4G63T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由日本爱信提供的五速手动变速箱。这些均为成熟的动力组合。在家用车级别的动力配置上,这样的标准已经足够。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一汽丰田智电技术暨旗舰新车发布会
下一篇 开启AI大模型定义汽车新时代 哪吒汽车亮相北京车展

买车就得看外观!中国品牌SUV中的“美男子”们

一猫汽车网 2016-01-07 00:54: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