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美国消费者报告公布十大最佳车型 日系终于败给德系了

一猫汽车网 2016-01-10 15:09:00

       近日,美国《消费者报告》发布了 "2015年年度十大最佳车型" (The Best Cars of 2015)榜单。根据榜单发现,特斯拉Model S P85D以最高分夺得冠军,其中德系车占6个席位,美系车占有4个席位,而日系车为0。

美国消费者报告公布“2015年十大最佳车型”榜单
名次车型
第一名特斯拉Model S P85D
第二名特斯拉Model S
第三名宝马M235i
第四名梅赛德斯-奔驰S550
第五名保时捷911
第六名梅赛德斯-奔驰E350柴油版
第七名雪佛兰科尔维特Stingray
第八名奥迪A8
第九名雪佛兰Impala
第十名奥迪A6

       据了解,美国《消费者报告》每年会对大量新车进行路测,然后根据路测成绩评出十大最佳车型。这十大车型肯定都是在路测中取得全方位佳绩的“佼佼者”。评审标准包括加速、刹车、操控性、舒适度和装载便捷性等几大方面。《消费者报告》称“这些是我们希望拥有的车型。”该杂志还称,其拥有327英亩的测试场地,每辆车均路测50次以上,因而得出的数据成绩是公正的,这也是《消费者报告》十大最佳车型评分的独一无二之处。

第一名:特斯拉Model S P85D


       特斯拉Model S P85D击败标准型特斯拉Model S夺得桂冠,而标准版特斯拉Model S位列第二名。《消费者报告》表示,原先未曾预料Model S P85D是最后王者,但是P85D车型表现太过震撼,动力总成功率输出高达515kW,0-96km/h加速时间仅需3.5s。该车和P85标准版相比,动力性能更强,而续航里程相当。此外还配备了四驱系统和Autopilot主动安全功能。

第2名:特斯拉Model S


       特斯拉Model S是美国消费者公认的好车,它是2014年十大最佳车型的冠军。该车被誉为车界的“苹果”,有着绚丽的外形、超群的操控、出色的加速,并且燃油经济性高达84MPG(约合百公里2.8L)。该车动力总成功率最大输出可达到270kW,0-96km/h的加速时间为5.6s,这可以与搭载V8发动机的保时捷Panamera S、捷豹XJ或宝马7系有得一拼。

第3名:宝马M235i

      宝马M235i搭载了一台3.0L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为239kW。2016年的新宝马M2则将搭载拥有272kW功率的3.0L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在测试中,宝马M235i动力表现强劲,操控平顺,其燃油经济性达到25MPG(约合百公里油耗为9.4L)。

第4名:梅赛德斯-奔驰S550


       奔驰S550集自信优雅和极致运动性能于一身,即使它的车身很庞大,但操控的灵活性却一点也不含糊。所搭载4.7L V8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到335kW,燃油经济性为18MPG(约合百公里油耗为13.1L)。据悉,该车还有轿跑版,而且其插电式混合动力版将于2016年上市。

第5名:保时捷911


     《消费者报告》表示,近几年保时捷911的路测表现都有进步。其产品阵容也在不断升级,车型的动力配置也有改进。保时捷911基本型搭载的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到276kW,而卡雷拉的六缸机则达到313kW,两者都配以7速手动变速箱。保时捷911卡雷拉在这次测试中,其0-96km/h的加速时间仅需4.1s,转弯性能也让人震撼。

第6名:梅赛德斯-奔驰E350柴油版


       奔驰E350柴油版的外观与普通版并无大的差异,更多体现在细节上,比如轮眉上的灯,不过它的内饰方面非常出色,不仅内部静音效果极佳,而且用料上乘,舒适程度出众。这样一款定位于舒适豪华的车辆,依然保持了较高的灵敏操控性,在公路上行驶800英里也不需要加油。

第7名:雪佛兰科尔维特Stingray


       第七代雪佛兰科尔维特拥有犀利而引人注目的外形风格,和法拉利工作室出品的车型相似。但这头野兽的内心则是纯正的美国肌肉车,搭载6.2L V8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340kW,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4.3s。除此之外,科尔维特还有动力输出更强大的的Z06版可供选择。

第8名:奥迪A8


       《消费者报告》将奥迪的这款旗舰车称之为曾经测试过“最富运动气息的豪华轿车”。路测版本为价格超过91000美元的豪华版,搭载了四驱系统,燃油经济性为21MPG(约合百公里油耗为11.2L)。该车的用料、操控性和内饰环境都相当出色,前排座椅还有按摩功能。《消费者报告》认为该车特别适合越野性公路旅行。

第9名:雪佛兰Impala


       2014款雪佛兰Impala曾被列为当年最具技术含量的量产车型之一。《消费者报告》年度十大最佳车型榜单通常都是豪华车和高价跑车的天下,而雪佛兰Impala却能成功以低价位的身份(不到4万美元)杀入榜单。《消费者报告》认为,该车内部空间宽敞,舒适度高;搭载3.6L V6的发动机拥有强劲的动力,操控响应灵敏。2016款车型将配备苹果公司的CarPlay系统,提高信息娱乐系统的能力。

第10名:奥迪A6


       奥迪A6拥有一系列动力总成配置的选择方案,从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到涡轮增压V8发动机,选择范围广泛,对消费者极具吸引力。测试版本搭载3.0L V6发动机,适配8速自动变速箱。该车同样在动力、舒适等方面表现出色,但较之排名靠前的选手,发动机噪声较为刺耳。

      从2015年榜单看,德系车占据6个席位,分别为宝马M235i、梅赛德斯-奔驰S550、保时捷911、梅赛德斯-奔驰E350柴油版、奥迪A8和奥迪A6,而美系车占据4个席位,分别是特斯拉ModelSP85D、特斯拉ModelS、雪佛兰科尔维特Stingray和雪佛兰Impala。遗憾的是,日系车没有一款上榜。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美国消费者报告公布十大最佳车型 日系终于败给德系了

一猫汽车网 2016-01-10 15:09: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