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真的不是别克Avista? 新欧宝GT概念车图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6-01-21 15:23:28 图片作者:丁柳婷

      欧宝作为德国知名汽车制造商,在推出雅特等一系列车款后,又致力于全新跑车的研发工作。近日,外媒曝光了欧宝GT概念车的预告图,将于今年3月3日举办的日内瓦车展期间首度亮相。

      虽然全新GT概念车基于雅特车型研发,但在外观设计方面很难发现两车存在关联。从曝光图看,新车的进气格栅极具立体感,而且大灯内配备了LED光源日间行车灯。另外,该车将采用2+2式车内座位布局。欧宝首席执行官Karl-Thomas Neumann表示,该概念车或代表新一代欧宝GT的设计趋势,体现了欧宝纯粹主义跑车的设计理念,也突出欧宝不断创新的实力。

       因为欧宝跟别克共享同一平台,有着相似的造型,所以有人觉得全新GT概念车跟刚刚在底特律车展惊艳亮相的别克 Avista概念车很像。当然,大家也很纳闷为什么欧宝GT还继续采用双座布局,不是跟别克Avista一样采用2+2式布局呢?

       三年前,欧宝展示过Monza概念车的预告图(如上图),采用了由全新1.0L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动力系统。专家预计全新GT概念车将会采用该动力系统,并于2018年投入量产。

评论(0)
上一篇 不焦绿的百变生活新选择 聊聊14.19万起的新款启辰VX6
下一篇 争当合资新能源市场的破局者 车展体验MAZDA EZ-6

真的不是别克Avista? 新欧宝GT概念车图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6-01-21 15:23:2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