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 > 正文

兼顾运动与安全 捷豹XE获欧洲NCAP五星安全评级

一猫汽车网 2016-01-25 13:48:31

       欧洲新车安全评鉴协会(Euro NCAP)近日对外发布了备受瞩目的2015年度各级别最安全车型榜单。全新捷豹XE运动轿跑摘得五星安全评级的桂冠。


       前不久,全新捷豹XE刚刚通过了Euro NCAP的层层测试与考验,最终荣获2015年安全测试最高五星安全评级。此次,捷豹XE荣膺同级最安全车型称号,其先进的主被动安全系统赢得了Euro NCAP专家评委们的高度认可和一致好评。


       捷豹车辆生产线总监Kevin Stride先生表示:“我们不仅致力于将全新XE打造成同级车型中真正的驾驶者之车,同时希望赋予其出色的乘员及行人保护能力。智能全铝架构以及多项尖端技术的应用使我们的这些目标得以实现。全新XE已凭借其强大的实力为同级车型树立了动态性能新标杆,而此次获得‘五星安全评级’这一殊荣则证明其在安全性方面也同样领跑同级。”


       据悉,Euro NCAP在2015年出台了一系列车辆评价新规定,包括首次增加正面全宽碰撞测试。这意味着获得最高五星安全评级变得难上加难。凭借其轻盈、坚固的智能全铝架构以及最新的驾驶员辅助系统,全新捷豹XE经受住了此次严苛的考验,最终脱颖而出,摘得桂冠。   


       得益于可自动弹起的发动机罩以及自动紧急制动系统(AEB),全新捷豹XE在成人保护测试、行人保护测试以及安全辅助测试中均取得了最高分。


       欧洲新车安全评鉴协会(Euro NCAP)秘书长Michiel van Ratingen表示:“全新捷豹XE拥有顶级的乘员保护能力和防碰撞技术,是同级别内当之无愧的安全王者,获此奖项乃实至名归。”


       同时,2015年,欧洲NCAP对跑车也同样有所关注,因为多数时候跑车制造商在提高汽车性能时,往往忽略的车辆本身的安全系数。因此,过往测试的所有跑车里,由于缺乏最新的防碰撞技术,没有一辆跑车可以达到5星的等级。而2016年的欧洲NCAP测试将会增加关于针对行人的自动紧急刹车系统(AEB)的测试项目。欧洲NCAP认为这项测试将会对日后汽车安全系数的提高有一定的促进作用。


想看更多关于2015欧洲NCAP的其他获奖车型, 请点击//news.emao.com/news/201601/18107.html

评论(0)
上一篇 清明假期数据超预期,悟空租车见证“春日经济”节节高
下一篇 全国首次媒体探秘NESTA活动新能源检验中心试验室举办

兼顾运动与安全 捷豹XE获欧洲NCAP五星安全评级

一猫汽车网 2016-01-25 13:48:3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