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定位和瑞虎3不同 奇瑞瑞虎3X内饰谍照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6-01-26 09:22:00

       日前,奇瑞新SUV“瑞虎3X”的内饰谍照首次被曝光,该车设计时尚,内饰也采用了新的设计语言。奇瑞官方目前暂未明确瑞虎3X未来是否为瑞虎3的继任者。

       从内饰谍照来看,奇瑞瑞虎3X采用了与艾瑞泽5同款样式的方向盘,该车采用手动空调、手动变速箱以及普通的拉线手刹,并没有特别出奇的配置,主要以实用为主。初步判断该车为低配车型,想必中高配将配备大屏显示器以及自动空调等配置。

       已有信息表明,瑞虎3X长宽高分别为4200/1760/1570mm,轴距为2555mm,相比瑞虎3长度和高度有所下降,轴距则增加45mm。外观设计方面,新车与在售的瑞虎3有所不同,包括大灯造型等前脸采用全新设计。

       相比在售的瑞虎3,新车的设计更加大胆,大灯的造型比较独特,还内置有LED日行灯。此外,新车采用了黑色的轮拱包围,提升了跨界的风格。尾部方面,我们可以看到一条镀铬饰条横贯整个尾部,尾灯的设计同样比较独特,呈不规则形状,尾门开启方式为上掀式。可以清楚的看到,新车左下角的TIGGO 3X则显示了这款车的身份。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1.5L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为78kW,而在售的瑞虎3配备的是1.6L发动机,最大功率93kW,最大扭矩160Nm,匹配5挡手动或CVT无级变速器。

       

       奇瑞品牌目前有瑞虎3及瑞虎5两款SUV车型在售,分别定位为小型SUV和紧凑型SUV车型,售价区间覆盖7-15万元。在市场上销量表现不错,而提升品牌整体销量的有效办法莫过于推出错位竞争的全新车型,相信这次曝光的瑞虎3X将在定位上与瑞虎3区别对待。

评论(0)
上一篇 奇瑞小蚂蚁青春版&QQ冰淇淋青春版“菁”彩上新!
下一篇 带你见识“技术的魅力” 聊聊一路向上的星途星纪元 ET

定位和瑞虎3不同 奇瑞瑞虎3X内饰谍照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6-01-26 09:22: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