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有望年内上市 奇瑞开瑞K60实车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6-02-24 20:34:10

       近日,有媒体曝出一组疑似奇瑞开瑞K60的实车谍照图。从图中可以看出,该有开瑞K60标牌的谍照车和已经上市的开瑞K50S有极高的相似度,而不同之处在于,新车采用了奇瑞最新样式的家族式脸谱,此外日间行车灯换装了科技感更强的LED灯带样式。据悉,新车有望年内上市。

       奇瑞开瑞K60整体造型延续了K50S的风格,车身线条简洁有力。黑色塑料小包围营造出越野车特有的视觉感。预计新车将和K50S采用相同的市场定位,既满足消费者7座的需求,又贴合消费者对于越野车的喜爱。

       新车前脸处的经过了多出改的,换装的奇瑞最新样式的进气格栅,中间粗壮的镀铬饰条贯穿真个进气格栅,前脸整体性更加强烈。此外,灯带式LED雾灯取代了圆形卤素灯泡。而翼子板出的刹车散热口设计无疑增加了整车的运动感。

       内饰方面,新车内部整体采用了黑色的主色调,中控台配备有钢琴烤漆质感的高光饰板,整体布局依旧和开瑞K50S保持一致。新样式的方向盘造型更像沃尔沃XC90上的,无疑提升了内饰的档次感。此外,炮筒样式的仪表盘也不同于开瑞K50S。

       据悉,开瑞K60将会搭载了一台奇瑞自主研发的1.5L ACTECO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0kW,最大扭矩为140Nm,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自动变速箱。这套动力系统已经搭载到了奇瑞开瑞K50S上,官方测试百公里油耗仅为6.9L。

评论(0)
上一篇 我们自己的行政级豪华旗舰轿车 享界S9实拍解析
下一篇 精品纯电SUV该有的样子 北京车展围观沃尔沃EX30

有望年内上市 奇瑞开瑞K60实车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6-02-24 20:34:1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