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用车 > 正文

在南方艳阳里大雪纷飞 快用龟牌玻璃水拯救爱车

一猫汽车网 2016-02-26 08:44:00

  前段时间寒潮来袭,让广东地区的小伙伴感受了一次“在南方艳阳里大雪纷飞”,但也给车主们带来了不少的影响,雪花融在车身上,冰雹打在车窗上,让开车视野变得模糊不清,也让没经验的车主们不知所措。玻璃水作为汽车中的易效品,具有极大的功能作用,选择对了,管它刮风下雨,前方的路还是亮亮的。

  前段时间,有一名网友说玻璃水也能自制,但究竟效果好不好呢?猫妹却不认可。自制玻璃水,虽然从经济角度而言,是省去不少花费,因为仅用自来水、酒精、洗洁精等生活中的常见用品,就能调配出所谓的玻璃水。

  但这样却带来许多隐患,例如各个用品相互调配的比例很难把握好,调配不当可能会导致雨刮器工作时增加阻力;自制玻璃水固然没有市面上的好用,去除玻璃窗上的污渍效果并不会很明显;再则,自己调配的水其中也有夹杂着许多不良杂质,没有像是正规的水那般纯净无,有可能会刮伤玻璃表面,在长期使用中也会影响到爱车外观。

  正规的玻璃水具有几个特点,第一就是纯净无杂质,是用专门的物质按比例调配;第二是直观现实作用,它的去污能力显著,例如一不小心搭在车窗上的蚂蚁虫子尸体,都可以一瞬间清扫干净,能使车主的视野明亮,随时看见车外的世界,而且玻璃水具备防腐性,可以抵御金属腐蚀,各方面强力保护爱车。

  市面上的玻璃水良莠不齐,种类繁多,需要车主细心挑选。而众多玻璃水品牌中,龟牌汽车玻璃水是比较受好评的,它具备大容量,保护雨刷胶条,抗静电防腐蚀等优点。在使用时有几点需要注意事项:龟牌防冻玻璃水是直接型使用玻璃水,不能与原先水壶内的普通玻璃水或是自来水混合,如果混用将会失去防冻效果,所以添加前务必将水壶内的水排空。

  玻璃水在日常行车中起着重要的作用,所以猫妹建议车主们不要为了节省成本,而使用自制的玻璃水,毕竟自制的过程也是很费工夫的。车主应该选取正规保障的玻璃水,这样才可以时时刻刻保护爱车,也提高了行车安全。

评论(0)
上一篇 淘车车长春店:锁定需求以诚待人,二手车“回头客”不断
下一篇 追新逐绿,天鹅蓄电池为绿色生活“换档提速”

在南方艳阳里大雪纷飞 快用龟牌玻璃水拯救爱车

一猫汽车网 2016-02-26 08:44: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