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 正文

飞马星上门洗车,这么牛逼你居然不知道?

转载 2016-03-23 14:41:11

   “上门洗车”、“洗车o2o”……去年的大热词,行业中新起之秀,当行业人士纷纷都在为这种新模式欣喜若狂、趋之若鹜的时候,当客户也在慢慢接受这种洗车方式的时候,“2015下半年一大片上门洗车o2o倒闭”的新闻也被这波“火热”浇上一盆冷水!也有的幸存至今,我们就来说说这些“浴火重生”的凤凰!

    对,飞马星就是我们今天的主角,它到底有什么牛逼呢?今天我们就来深入的聊一聊,关于上门洗车背后的故事,有比较才有进步!


    很多上门无水洗车平台因为上门洗车污水处理不当,客户体验差导致客户留存率不高,烧钱还烧的厉害,真惨!赔了夫人又折兵!

   比如说下面这个例子吧:


   王小姐首次接触上门洗车,当洗车工到达小区,小区保安却不让进,原来是小区保安担心污水污染小区环境才不让进,要求王小姐把车开到小区外的马路上。(小编只想说简直日了狗了,这客户体验,差评!!)王小姐第二次预约时,仍遭遇同样的情况。“洗车的流动三轮车进不了小区,我必须下楼把车挪到小区外面才能洗。有这个工夫,我还不如到小区旁边的洗车店洗。”王小姐说,她的洗车券用完就不想再用了。选择上门洗车服务,对于大多数的客户来说,看中的是不用挪车,洗车不用专门占用自己的时间!但很多上门无水洗车虽然解决了距离的问题,却又不断衍生出新的问题!


   飞马星之所以牛逼,是因为飞马星采用的是上门无水洗车,“一壶洗车液”,就能把“车的全身”都弄干净呢!同时更不会产生废水处理的问题,很大程度上解决了物业上的烦恼,简单的问题才是胜负的关键!

   再来看下面这个案例:一个学徒工熟练全部程序,要至少半个月才行,但是不少上门洗车公司为了节省成本,基本一个洗车工培训两天就上岗!一些顽固灰尘需要使用高压水枪才能冲洗干净,如果冲洗不干净,带着灰尘擦车肯定要损伤车漆。低门槛再加上人员培训流于形式,都为上门洗车的服务质量埋下了隐患。更让车主担心的是,发生纠纷后难处理。

   某客户下单洗车,工人来了之后,外面清洗得挺干净,当工人拿吸尘器准备清理车内时,一下将吸尘器拽倒,在右前车门处造成了一个两厘米左右的划痕,连车的底漆都露了出来。”据客户介绍,他多次与洗车工人和工人的上级负责人交涉,但得到的答复却是免费给他洗车三次。也同时拨通了洗车APP的客服电话,问及发生纠纷如何处理时,客服人员告诉记者,他们和洗车门店只是合作关系,具体处理还得去和洗车门店协商。


   这样的培训指标以及服务质量都是令人发指啊,但是飞马星车管家培训时间均为一个月左右,从洗车到各个项目都是细心教导而成!有专门的客服人员以及运营人员针对纠纷问题进行处理! 飞马星的洗车服务以及培训相对于市面上的平台还是有本质区别的!飞马星洗车更专业、服务更好、客户体验更好!

   在上门洗车行业飞马星算是一个成功的模版!如果你不信,那么以后洗车、保养、维修甚至车险,你都可以去体验一下飞马星的服务!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飞马星上门洗车,这么牛逼你居然不知道?

转载 2016-03-23 14:41:1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