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2016北京车展探馆:起亚首款混动SUV Niro

一猫汽车网 2016-04-23 11:20:37

       据身在北京车展前线的猫哥探馆消息称,起亚旗下首款混动SUV Niro现身展馆。早前起亚Niro已于3月底在韩国上市,并宣布将于今年北京车展举行中国首发。据悉,该车还将于今年10月底以原装进口的方式引入国内。

      Niro作为起亚汽车的战略级产品,自今年2月在芝加哥车展全球首次亮相后,便受到各国媒体的广泛关注。新车采用了起亚家族的“虎啸式”前脸设计,多边形大灯内部采用了透镜式设计,前保险杠两侧有两条竖直的通风口。

       这些细节设计,加上完美的车身线条,使得新车看起来动感十足。车身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355mm/1805mm/1545mm,加上2700mm的轴距,让新车拥有宽敞的车内空间。

       内饰方面,Niro同样融入许多新元素,内饰采用了全黑色调,多处配以大面积白色饰板,让整车看起来现代感十足。新车中控台采用了7英寸多媒体系统屏幕,可支持安卓Auto™、苹果的CarPlay®系统等多种功能。值得一提的是,仪表盘采用了机械指针式与液晶屏幕相结合的形式,可显示丰富的内容,极具科技感。另外,增强型系统还带有手机映射功能、多达8GB的音乐储存空间以及WIFI网络共享功能。

      动力方面,作为混合动力车型,燃油经济性是最为关注的部分。Niro车辆搭载了起亚汽车专门为混合动力车辆开发的最大功率为78kW、最大扭矩为147Nm的新型Kappa 1.6GDI发动机,配合31kW电机系统,总输出功率为109kW,总扭矩为264Nm。因1.6L“Kappa”发动机采用了阿特金森循环技术,在油耗方面有着出色的表现,最终使得新车实现了超强的动力性能和最佳的燃油效率。

       配置方面,Niro也具有超高的科技感,主要体现在卓越安全性上,其车身超高强度钢板使用率高达53%,车道偏离预警系统(LDWS)、盲点监测系统(BSD)等众多高科技安全配置,让Niro更具竞争力。

       2016年北京车展将于4月25号拉开序幕,起亚展台将坐落于W1展馆内。届时,除了Niro的新车首发,据消息称,进口起亚旗下K9、全新索兰托L、全新嘉华以及第三代佳乐也将悉数亮相。一猫汽车网前方记者将会为广大猫友直播北京车展现状!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长安马自达新能源汽车全球首发
下一篇 再破极限,刷新风阻系数!风行星海S7将迎来全球首秀

2016北京车展探馆:起亚首款混动SUV Niro

一猫汽车网 2016-04-23 11:20:3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