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北京车展探馆 取代FF 法拉利GTC4Lusso

一猫汽车网 2016-04-24 14:42:16

上个月刚在日内瓦车展上亮相的法拉利GTC4Lusso终于迎来了首次国内亮相喇!虽然在布展期间被“保护”起来,可还是难逃猫哥法眼!


GTC4Lusso作为法拉利FF的替代车型新车不仅造型设计有所改进,还在配置以及动力方面进行升级。

法拉利GTC4Lusso的全新名称是向330 GTC等经典2+2法拉利跑车致敬,当中的数字4则代表了四座设计。外观设计方面,法拉利GTC4Lusso相比现款FF进行了一些改进,例如前脸采用大嘴式的格栅设计,前大灯线条也进行了一些调整,新车的尾灯回归四圆灯,让人眼前一亮。


内饰部分,法拉利GTC4Lusso除了保留FF的方向盘和仪表盘设计之外,细节则采用了全新设计,新车配备的10.25英寸液晶显示屏为车内增添科技感,中控台部分的功能按键和空调出风口造型均有变化。


动力方面,法拉利GTC4Lusso仍然搭载的是V12发动机,不过经过调校之后,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提升到507kW,峰值扭矩达到697Nm,相比FF的最大功率和扭矩提高21kW和14Nm。


法拉利GTC4Lusso从静止加速至100km/h仅需3.4秒,相比现款缩减了0.3秒,最高时速仍然为335km/h。除此之外,新车仍然会使用4RM四驱系统,不过相比现款FF,GTC4Lusso新增了后轮转向技术。


评论(0)
上一篇 高端MPV的正确打开方式 聊聊江淮瑞风RF8鸿蒙版
下一篇 产品够硬/科技够强 魏牌闪耀2024北京车展

北京车展探馆 取代FF 法拉利GTC4Lusso

一猫汽车网 2016-04-24 14:42:1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