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 > 正文

德尔福加入新加坡自动驾驶汽车项目

一猫汽车网 2016-08-10 15:29:21

如今的汽车行业,能够颠覆以往驾驶习惯的黑科技越来越多。而作为“黑科技”的元老,自动驾驶却在向着实用化前进着,不过目前研究自动驾驶的都是传统汽车企业,它们都是从车型以及技术方向进行研究。而有一个国家却打算在全国范围内应用自动驾驶来实现机动车能加高效的使用。它就是新加坡。最近,来自英国的知名科技企业德尔福(Delphi)加入到新加坡自动驾驶项目中。


德尔福宣布与新加坡陆路交通管理局的战略合作伙伴,双方将为实现自动驾驶出行新概念展开合作。据悉,德尔福将提供一支全自动驾驶汽车车队,并开发基于云计算的按需移动出行软件 (AMoD),该项目将为自动驾驶汽车开辟新的市场应用。德尔福将开发适合城市环境的、提供点到点服务的低速自动驾驶按需出行解决方案。项目将在位于新加坡城市西部的纬壹科技城进行测试。


总部位于英国的德尔福在汽车智能领域十分出名,在2016美国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CES2016)上,德尔福展示了其最新的自动驾驶、汽车互联等方面的最新成果。此外,诸如奥迪捷豹等高端豪华品牌也都与德尔福合作开发汽车智能技术。对于此次加入到新加坡自动驾驶技术,德尔福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凯文•克拉克(Kevin Clark) 表示:“我们很荣幸与新加坡陆路交通管理局开展合作,开发先进创新的移动出行解决方案。本项目将有助于新加坡走在自动驾驶汽车应用的最前沿。此次合作是市场及客户对德尔福先进的安全技术、自动驾驶软件技术、系统整合能力以及为客户提供交通出行整体解决方案的能力的高度认可。”


众所周知,新加坡一个城市面积=国土面积的国家,土地的局促让这个国家极为拥挤。而正是因为城市的拥挤和拥堵问题严重,就让新加坡的家用轿车的价格高涨,堪比美国一套房屋。麻省理工学院的一项研究表明,自动驾驶汽车能将新加坡交通拥堵减少约60%。因此,新加坡正积极探索无人驾驶技术。此前,在新加坡就有一个研究和开发自动驾驶汽车的团队,他们是由新加坡国立大学(NUS)和新加坡-麻省理工研究和技术联盟(SMART)中的12名研究员组成。他们的目标是打造一款售价比谷歌自动驾驶汽车售价一半的产品。不过目前还没有什么实质性的进展。而此次德尔福的加入,将为新加坡自动驾驶项目增加更先进、更可靠的自动驾驶技术,将对提高车辆使用效率做出很大贡献,也将能加快新加坡自动驾驶按需出行项目真正实现全面应用的时间。

评论(0)
上一篇 “Premium Drive高品质电驱”验证技术体系正式发布
下一篇 星星充电开启“0元升级 超充时代”,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

德尔福加入新加坡自动驾驶汽车项目

一猫汽车网 2016-08-10 15:29:2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