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键盘车侠:8月轿车销量点评 厉害了我的VW!

一猫汽车网 2016-09-26 16:26:47

各位看官,说好了一周约两次,咱们说到做到!车市楼市都有所谓的金九银十,不过到现在这个年月,这个理论早就不通用了吧?毕竟全年行情都不好(又瞎说实话了呵呵:)),随着这两年汽车产业发展,新车上市、降价促销,没有一天不打价格战,想买车,网上看看经销商报价,直接去店里砍价就好了,除了刚刚上市的车型,咱还真不信有什么车没优惠!当然了,神车除外你懂的。

话说回来,虽说中国人越来越喜欢SUV了,可是头一回买车的话,还是买轿车的多,毕竟咱们中国人都觉得有屁股才有面子(听起来怪怪的),这其中又尤其以紧凑级轿车为多,毕竟便宜,人均GDP决定的。今儿个咱们就聊聊8月份的轿车销量,看看群众的眼睛到底是不是雪亮的。


第1名  一汽-大众 捷达  (点击进入车系详情


8月售出36577辆。如果你提出过“捷达老矣,尚能卖得出去否”这样萌萌的问题,那么上汽大众将用销量回击你too young的质疑。你要知道,捷达8月销量达到了36577辆,这个在中国北方地区如雷贯耳的车型,换代时家族前脸的设计招致若干质疑,但是架不住品牌的号召力太强大,真应了那句调侃,“这车标就值十几万,所以这车相当于白送。”都白送了你还不买,傻啊......

那么捷达值不值得买呢,要我说,值。捷达是一汽-大众成立以来生产的第一款车,保有量已经超过了300万辆。看看这保有量,然后再看看保值率和中国人的德系崇拜,啧啧,想想都可怕。


第2名  上汽大众 朗逸  (点击进入车系详情


朗逸在8月售出33912辆,又是一个爆款,又是大众。因为销量高、口碑还不错、也没啥大毛病,网友调侃它是“德原朗”——德国原装进口朗逸,稍微懂车的都知道,这车是中国独有,国外压根没有,这么调侃只能说明大家对于朗逸销量的目瞪口呆和德国品牌的认可了(反正我信了)。

一位岛国作家曾说过,“在这个世界上,不单调的东西让人很快厌倦,不让人厌倦的大多是单调的东西。”大众的设计师深谙这句话的中心思想,真是以不变应万变,家族前脸、家族屁股、家族内饰、家族的一切让中国用户难以厌倦这可以传世恒久远的设计语言,更让其他的汽车品牌时常感到“凛冬将至”,受到了审美和销量的双重碾压!

新改款的朗逸在配置上加了LED日间行车灯、8探头前后泊车雷达、Clean Air PM2.5粉尘过滤装置等等。外观看起来也时尚多了,“小帕萨特”的称呼不是盖的呦。


第3名  上汽通用 英朗  (点击进入车系详情


英朗8月销量32832辆,看这个数,什么,被吓到了?那是因为你没看到它的7月销量,它在7月可是销量冠军哦,厉害了我的小别克。不过降到第三也足以惊呆路人,英朗换代可以说成功得一塌糊涂。

要问它为什么这么火,高颜值绝对是关键原因之一,新英朗外形带点美式肌肉感、融合了一丝沉稳,关键是看起来还很年轻!我的天呐,直戳80后“身已老,心不老”的痛点,简直就是量身打造。后排空间宽敞还标配空调出风口,无论是长辈还是孩子坐在后排,舒适性都妥妥的不用担心。另外,英朗采用了四轮独立悬挂,相比大部分同级车的扭力梁后悬,英朗舒适性更强。你要是看腻了德系,对日系无感,那么可以看看这款新英朗。


第4名  东风日产 轩逸 (点击进入车系详情


轩逸8月销量28035辆,这对于日产这款紧凑级车来说也算是进步明显了,日产深入人心的驾乘舒适性,在全新家族设计语言的装点下,也并没有丝毫削弱!2700mm轴距绝对名列同级车前茅,日系车贴心到无以复加的细节收纳设计一定让你倍感欣慰。你要是不知道轩逸的舒适性,那么赶紧去试驾一下(或者打个滴滴啥的),虽然比不上它的大哥天籁,但也绝对秒杀对手了,哦对了,它也并不是完美的,操控性能一般,而且要是后排坐垫再长一点就好了......


第5名  一汽-大众 速腾  (点击进入车系详情


速腾8月售出26867辆。Excuse me,又又叕是大众!?是的,深表抱歉,看腻了也请稍微忍一下好吧,编辑表示写到这里也真的有点词穷了。这车经历过断轴门,但是我们中国人不怕,我们用实际行动再次打造出了速腾两万辆以上的销量,用事实表明了用户是挑剔的、更是“宽容”的奇怪心理......

造型中庸当然不是错,这可是我们中国人推崇的设计理念呦,只要你在中庸里加上一点精致的点缀,就铸就了经典,哦对了,还是那句话,没有品牌加持的话,前面说的一切都是白搭:)


第6名  一汽丰田 卡罗拉  (点击进入车系详情


卡罗拉8月销量23318辆。“汽车行业存在两种中庸,一种是大众的中庸,另一种便是丰田的中庸。”——杜甫。 

说的没错,新一代卡罗拉在保持中庸风格的基础上,无论是外形还是驾驶风格方面都提升比较明显。国产的双擎车型的推出,也让混合动力车型亲民多了,这让咱们普通百姓能以低廉的价格享受混动新能源带来的高科技体验,看来国产化才是降低制造成本的最有效方式!不过,我们还是更期待中国品牌的崛起,不光是在suv市场风生水起,轿车市场也不能落下哦。


第7名  长安福特 福睿斯  (点击进入车系详情


福睿斯8月售出22203辆。按照一个奇怪的巧合,合资品牌在中国市场的特供车型都不会卖的太差。这是为什么呢?太好理解了吧!性价比高性价比高性价比高!

所以,福睿斯也符合这个巧合。 福睿斯是长安福特专门针对中国市场开发的一款车型,是入门型紧凑车。福睿斯源于经典款福克斯平台,说到这里小编我都觉得“无声胜有声”了,老平台的优点,大家一起说出来吧!“可靠性强、维护成本低。”嗯嗯,况且福睿斯的轴距比老福克斯长了40毫米,这拉皮做的相当可以了。可以推断的是,福特向大众学习了不少套路,而且初见成效。


第8名 一汽-大众 宝来 (点击进入车系详情


宝来8月销量22086辆。昔日的驾驶者之车逐步进化为大众在中国的又一销量神话,改款后宝来与老气横秋的外观说了拜拜!

不过要说这最新改款的前脸,辨识度爆表有没有,大众其他车系的进气格栅都是好几道杠,您再看宝来,就一道镀铬饰条,真是想认不出都难啊。至于好不好看,这很重要吗?

呐,我们国人选车,最重要的就是血统啦,性价比的事是不能强求的。

有了血统,就有了历史,有了历史,你就可以讲故事,给亲朋好友讲了故事,就表明了你的车子有逼格。 不过啊,你要是不小心买到了和沃尔夫斯堡扯不上关系的车,这种事大家都不想的,所以你想不想换车啊?

拿不定主意的话,来对比频道看看://auto.emao.com/duibi/。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没有最好只有更好,不比怎么知道?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键盘车侠:8月轿车销量点评 厉害了我的VW!

一猫汽车网 2016-09-26 16:26:4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