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将亮相广州车展 哈弗HB-02混动SUV

2016-11-09 11:36:19 搜狐汽车

  哈弗曾在 2016 北京车展中发布了 HB-02 混动概念车,同时哈弗官方还表示,该车将会在 11 月 18 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中亮相。另外, 哈弗旗下纯电动车的产品研发也在规划当中。

哈弗HB-02 北京车展实拍

哈弗HB-02 北京车展实拍

  哈弗首款混动 SUV 采用了最新家族式的外观设计,并悬挂了定位时尚与科技的"蓝标",以及采用了黑色蜂窝网状的前进气格栅,车身侧面采用了类似轿跑的腰线设计,底部配以镀铬装饰件,并在前端张贴了"Hybrid"的标识来展现其混动车身份。

哈弗HB-02 北京车展实拍

  车尾造型圆润,并采用了时下流行的一体贯穿式镀铬条设计,两端还融入到了细长型的尾灯内。不过目前还没有该车相关的动力信息,预计会在广州车展中会有更多消息曝光。(文章来源:搜狐汽车)

评论(0)
上一篇 实车质感出众 静态体验广汽本田致在ZR-V
下一篇 测试大众ID.4 CROZZ 居家“好男人”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