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宝骏510实车曝光 2016广州车展探馆

2016-11-17 11:32:06 汽车之家

  2016广州车展前夕,前方团队提前拍摄到了宝骏510的实车照片,新车定位为一款小型SUV,动力方面将会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宝骏510的前脸采用了六边形的造型,中间布置了两根镀铬横幅。其前灯组的样式非常特别,采用了分体式布局,上部为日间行车灯,下部为大灯。车身侧面,宝骏510的腰线显得较为硬朗,并采用了悬浮式车顶的设计。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尾方面,宝骏510的造型较为饱满,尾灯采用多边形的样式,其中部分光源为LED。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后扰流板以及银色涂装的后保险杠,整体效果较为运动。

汽车之家

  宝骏510的内饰以黑/棕双色配色为主,整体设计风格简洁明快。中控台与座椅等处采用棕色皮质包裹,并以哑光镀铬装饰点缀,档次感得到提升。新车中控台处的控制按键和对开式组合仪表的设计较有新意,而悬浮式中控多媒体信息屏也是当下主流的设计,更加凸显新车的年轻化定位。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与宝骏730相同的L2B 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2马力(82kW),峰值扭矩147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据悉,宝骏510最高时速为170km/h。(文章来源:汽车之家)

评论(0)
上一篇 一文读懂CTC电池底盘:鸡肋还是机遇?
下一篇 敢与标杆硬碰硬! 高合HiPhi X和奔驰EQS有何不同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