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或由一汽-大众国产 大众全新小型SUV消息

2017-05-25 11:32:59 网易汽车
新车定位小型SUV,基于MQB平台打造,将于今年八月份下线并于法兰克福车展正式亮相,同时未来将由一汽-大众引入国产。

近日,有海外媒体绘制了一张大众T-ROC量产版的效果图,新车定位小型SUV,基于MQB平台打造,将于今年八月份下线并于法兰克福车展正式亮相,同时未来将由一汽-大众引入国产。

或由一汽-大众国产 大众全新小型SUV消息

新车信息:

1.T-ROC量产版基本上延续了概念车的设计,只是考虑到车辆内部的实际空间,T-ROC量产版增加了车顶的高度。

2.大众家族化的大灯造型以及车头造型与Tiguan比较相似,进气格栅采用单横幅式设计,六边形的造型为伪装需要。

3.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1.2T、1.4T等汽油发动机,匹配DSG双离合变速箱,除了前驱车型外,还将推出四驱版本。

或9月首发亮相 大众全新小型SUV官方谍照 

奥迪Q2的兄弟?大众T-ROC量产版谍照曝光

此前海外媒体拍到的路试谍照

编辑点评:

越来越多的车企开始推出小型SUV车型,奥迪Q2推出后,自然少不了大众自己的。未来这款车将由一汽-大众国产,而另一款小型SUV车型T-Cross会由上汽大众国产,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推荐阅读:

东风雪铁龙第三代C5 6月25日正式上市

海马爱尚EV160正式上市 补贴后售4.98万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17) 丰田威兰达双擎
下一篇 导向销螺栓/制动助力器存隐患 奔驰召回部分进口及国产车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