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用车 > 正文

倒车影像多少钱 有导航功能多少钱

一猫汽车网 2017-06-07 14:56:21 图片作者:张学军

倒车影像多少钱 有导航功能多少钱

汽车倒车影像,经过多年的发展,倒车雷达系统已经升级了技术,改良了性能,并应用到各种车型上,如货车、大巴车、校车、联合收割机、玉米收割机、客车、工程机械等大型车。不管从结构和外观上,还是从性能价格上,如今的产品都各有特点,使用较多的是数码显示、荧屏显示和多功能倒车镜显示这三种。

该系统让倒车时,车后的状况更加直观一目了然,对于倒车安全来说是非常实用的配置之一。

那倒车影像多少钱?有导航功能的倒车影像要多少钱一套?

如果您原来有DVD一体机,那么只要300左右就可以搞定了。

如果没有DVD一体机的话,就要装一体机或者是装显示屏,装显示屏加摄像头约需500多,装一体机的价位在1500-几千不等。

一个普通的轿车装个倒车影像多少钱?

你车有屏幕没有 原车带导航吗 一般倒车影像是哟装导航后才加的 单装屏幕加倒车影象也可以 但是功能单一 没什么意思 一般带导航的话在1000-5000之间吧 看你选什么牌子 什么车 不要导航单装屏幕加后世的话在600-800 原车有导航的话只加摄像头估计在200-400之间。希望能帮到你。

倒车视频影像://baike.emao.com/view/469.html


按一个导航倒车影像一体机大概多少钱?有导航功能多少钱?

淘宝价格一般的大概1000-2000元,好的3000元以上,缺点是要自己想办法装好,有说明书参考,一步一步进行,没有动手能力好最好到店里面买,最少要你3500元,但是装好能用给你,坏了可以保修。自己选择~~~~

导航倒车影像一体机多少钱?

本来想给我的车装个倒车影像带轨迹的那种,去4s店问了问价格真的好贵,觉得还是太坑人了,后来就听朋友的介绍去汽配城改装,没想到省去了不少钱,比4S店便宜好多呀,而且发现加装倒车影像这种小事在汽配城来说几乎到处都是,至于安装的价格根据车型不同一般几百到几千都有,可以给给奥迪奔驰宝马等各种车型加装改装的,一般都可以提供上门服务。

很多人都知道,市场上每种型号的汽车很多都分为不同的价位,这就是所谓的低配高配的差别,外观相似,但有时就是多出一两个功能,价格却高出好几万,因此很多人都喜欢把买来的汽车再进行加装改装,这样便可省去很多费用。


倒车影像系统, 即使在晚上通过红外线也能看得一清二楚。专业车载探头防磁、防震、防水、防尘性能有进一步提升。

车载显示器采用TFT真彩,经过防磁处理无信号干扰、无频闪。同时可接收两个视频,能够播放VCD,DVD,不用解码器。同时具有倒车可视自动水平转换,自动开关功能。

仪表台、内视镜式显示器通过车后的车载摄像头可将后面的信息清晰显示。也可同时安装两个倒车后视摄像头,达到倒车时无盲区。


加装倒车影像多少钱//news.m.emao.com/news/201702/24387.html

一猫美妆车怎么做://news.emao.com/news/201612/24025.html

珠光漆和普通车漆的区别://news.emao.com/news/201705/25296.html

倒车雷达多少钱://news.emao.com/news/201703/24652.html

评论(0)
上一篇 淘车车长春店:锁定需求以诚待人,二手车“回头客”不断
下一篇 追新逐绿,天鹅蓄电池为绿色生活“换档提速”

倒车影像多少钱 有导航功能多少钱

一猫汽车网 2017-06-07 14:56:2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