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20万左右买什么车好 6月份购车推荐

一猫汽车网 2017-06-15 12:18:25 图片作者:张学军

20万左右买什么车好 6月份购车推荐

进入6月份,想要买车的人有很多,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逐步提高,买车时候更注重汽车的品质和乘用体验,这样的家用车价格一般在20万左右。

20万左右买什么车好?现在中国汽车市场的品牌少说有百八十个,而在售的车型车款更是多如牛毛,有传统的百年车企品牌,有新进的互联网智能汽车新贵,更有新能源车等众多选择。

所以说想在20万左右的价格区间里选车,那可真要花些时间来研究下这么多品牌、车型。

不过一猫汽车网的排行榜对于不同价格区间的车型做了分类,一猫汽车网本以卖车为主营业务,所以一猫汽车排行榜也是根据消费者买车的需求和关注热点生成,值得车主们参考。

跟20万左右买什么车好这个需求相近的,可参考18-25万汽车汽车排行。

18-25万汽车汽车排行榜//www.emao.com/top/8.html

20万左右都有哪些热销车呢?下面就根据车型类型分类整理了出来一份表单。

20万左右家用轿车/三厢车/两厢车推荐

本田思域艾瑞泽7DS 3、DS 5、别克君威君越


20万左右SUV汽车推荐

丰田汉兰达、VV7(新品牌wey)、宝沃BX7、长安CS95、科雷傲宝沃BX5、北京BJ40、马自达CX-4、奔腾X80、本田CR-V荣威RX5、柯迪亚克、萨瓦纳等。


20万左右MPV/微客/皮卡汽车推荐

日产D22(皮卡)、路帝、风行CM7、大众途安


从上面的车型可以看出20万左右最热门的车还是SUV,无论是用户的关注还是厂商的车型推出,suv在这个区间都是主流,家用商用皆可,特别是二胎政策开放后一车载全家的概念更是符合用户的实际需求。


一猫汽车问答频道有专业汽车导购师,可以根据用户的用车需求和购车目的帮你分析,20万左右买什么车好这样的问题他们也是最擅长的,还经常直播关于汽车选购、车型推荐等,想要买车的网友不妨关注下。

需要咨询的,可以到一猫问答频道提问,导购师会及时详细的解答您的购车需求://ask.emao.com/


比如之前有就有网友提问:

买车是买低配好 还是买高配好?//ask.emao.com/question/9946.html

15万落地的家轿,不要韩系>> //ask.emao.com/question/9942.html

同样是7座,到底买SUV还是MPV? //ask.emao.com/question/9898.html

15w到20w买什么车比较好需求内空间要大>> //ask.emao.com/question/2241.html


其实到了20万左右这个价格区间,一般车主都会关注汽车品质了,会考虑到车子的配置、舒适度等,如果你还是对20万左右买什么车好有迷茫的,不妨来一猫汽车问答问问这些专业的汽车导购师。


新能源汽车排行榜://www.emao.com/top/3.html

2017SUV汽车排行榜//www.emao.com/top/1.html

10万左右买什么车好//news.emao.com/news/201706/25588.html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20万左右买什么车好 6月份购车推荐

一猫汽车网 2017-06-15 12:18:2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