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足够赶超合资车 吉利新博瑞售11.98万元起

一猫汽车网 2017-08-01 20:01:00

8月1日,吉利博瑞正式上市。新车售价从11.98万元到17.98万元不等,共分为2种动力总成共10款车型。新车此前已经在7月4日正式亮相过,它在外观,内饰,动力和智能互联等方面均做出了较大的升级。新车上市之后会进一步提升博瑞在自主B级车市场的竞争力,并继续挑战同级别的合资车型,如迈腾雅阁等等。

吉利新博瑞官方指导价
2.4L+6AT 动力组合1.8TD+全新6AT组合
车型价格车型价格
标准型11.98舒适性13.98
舒适性12.98尊雅性14.68
尊雅性13.68尊尚型14.98
尊尚型13.88尊贵型15.68


旗舰型17.68


旗舰4G版17.98


前脸方面,新博瑞主要在细节上做出了一些改进,保险杠下进气口的贯穿式的刀锋设计+镀铬饰条替换了之前如祥云彩带一样的方案,让整个车头看起来更加稳重。两侧的下雾灯被取消。同时在中网的内部的中国元素也有所保留,祥云图案凸显了中国文化典雅的气质。

车身侧面最大的变化就是新的18寸多幅条轮毂,与此前的双五幅设计相比,新轮毂让博瑞看起来更加稳重,并且增添了不少商务感,更靠近未来B级车面对的购买人群。外后视镜的灯组也变得更细,而且直接与后视镜外壳融为一体。此外,新博瑞在前翼子板上增添了TGDi的徽标,代表着新博瑞的动力来源于新款1.8T发动机

博瑞尾部的调整也主要集中在保险杠和灯组这两个地方。最明显的是排气口上方增加了一条左右贯穿的镀铬饰条,压低了整体视觉效果的重心,并且在两侧也有与前方相呼应的镂空设计,看起来比老款更加稳重商务。此外,车灯的造型也由于倒车灯的向外拉长而变得更修长,更匹配博瑞尾部的宽阔视觉效果。总的看来,新车的造型在细节处理方面比老款上了一个台阶。

内饰方面,不管是在方向盘,中控大屏还是多媒体空调控制区,新博瑞的造型都比老款博瑞有所升级。首先是材质用料方面,新博瑞大幅度的增加了钢琴漆面板和镀铬饰条的使用率,让新车看起来质感更强,更有了商务车的感觉。在中控按键区域,新博瑞的变化比较大。用一圈镀铬装饰将空调与多媒体区域包围起来形成一个整体,上方则是座椅和行车安全功能区域,层次感比老款更强烈。

博瑞最大的变化在于它的车载操作系统。新博瑞搭载的“你好 博瑞”有点类似于上汽集团的斑马系统,可以通过简单的4个字来进行语音呼出,并且会支持自然语音识别,控制各种车载功能的开与关。导航寻路等功能也会加入其中。具体这个系统的功能几何是否好用,还要等到试驾体验的时候才会了解。

博瑞采用了第二代吉利1.8T发动机,它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84马力,峰值扭矩为300牛·米,比老款提升了21马力/50牛·米,这已经可以匹敌市场上主流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举个例子,大众的EA888 1.8T发动机的输出功率为180马力/300牛·米,吉利的这款发动机与它不相上下,可以说一线自主品牌的发动机技术确实在这几年中有着长足的提升。

除了1.8T发动机升级换代之外,新博瑞1.8T版本所匹配的6AT变速箱也进行了全新升级。总的来看,新博瑞比老款博瑞在很多方面进行了升级,在今后面对同级别合资B级车的竞争中,新博瑞将更有底气让消费者选择自己。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开启AI大模型定义汽车新时代
下一篇 “好东西”要全世界分享 看北京车展最懂女性用户的欧拉

足够赶超合资车 吉利新博瑞售11.98万元起

一猫汽车网 2017-08-01 20:01: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