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她生下来就只能开兰博基尼,直言真的开烦了

一猫汽车网 2017-12-01 14:23:51


兰博基尼是每一个男孩子对于跑车的终极梦想,无论是低矮的车身,楔形独特的车头,都深深地扎根在了每一个爱车人的心中,也可以说兰博基尼是人们对于跑车最初的印象,同时超高的售价也让兰博基尼只能停在梦里的街头,但是却有一个人,从小的生活中就充满了兰博基尼超级跑车的影子,她就是兰博基尼创始人费鲁齐欧·兰博基尼的孙女伊蕾莎。


在1963年,费鲁齐欧·兰博基尼创立了兰博基尼品牌,而上图的这位辣妹则是创始人的孙女伊蕾莎,23岁的伊蕾莎从出生就注定过上衣食无忧、荣华富贵的生活了,并自称:只需要把自己的外貌打理好,或者做关于时尚的事情,工作什么的与她无关。事实正如她说的那样。


这些图片都是伊蕾莎在社交网站上发布的,身材非常的火爆,同时也拥有超过140万的粉丝量。


对于她来说,兰博基尼就好像随手可得的小玩具,仅仅是大家都觉得很酷,那我就开出来吧,从她的日常生活照中不乏各种限量版车型,而她坦言,兰博基尼真的开烦了~


这些兰博基尼的限量款都十分的稀少,比如兰博基尼“鬼怪”、兰博基尼“毒药”,兰博基尼“第六元素”等等,物以稀为贵,这些限量的型号价格都在不断的上涨。


天生的优越条件实在是令人羡慕,对此你有什么看法?与大家交流分享一下!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她生下来就只能开兰博基尼,直言真的开烦了

一猫汽车网 2017-12-01 14:23:5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