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雷诺未来将推出三款电动车,与阿里巴巴合作引猜想

一猫汽车网 2018-03-08 06:58:00

电动化

雷诺是电动车的先行者,早在2007年,雷诺就决定研发电动汽车,是第一家相信电动汽车拥有未来的车企。目前,雷诺拥有全系列的电动车,其中包括Twizy, Fluence Z.E., ZOE, Kangoo Z.E 和 Trafic。在欧洲电动车市场,雷诺拥有四分之一的市场份额。而在全球范围内,每两辆电动汽车中就有 1 辆来自雷诺日产联盟。

雷诺Twizy Z.E是一辆城市用车,车长仅有2.3米,车宽1.3米,为一款小巧,精致,充满童趣的电动车。该车动力为一台小型电动马达,最高时速80公里。雷诺Twizy看上去就像一个大玩具而不像一辆车,更适合在城市社区和超市之间使用。这款造型奇特并充满法国浪漫主义风格的小车投产后将因其新奇,环保的设计,独特新颖的造型赢得年轻消费者的追捧。

雷诺Kangoo Z.E. 在电动车CLV市场上,是一个明确的领导者。KANGOO Z.E.是一个完全实用的解决工具,为环保意识的商业客户设计,他们赞扬了它提供的驾驶享受,以及它的承载能力和竞争性的运营成本。

雷诺ZOE为经济型电动汽车设定全新标准,作为纯电动出行领域的开拓者以及欧洲最畅销电动汽车制造商,雷诺不断加强其创新项目及零排放战略的部署。搭载全新Z.E.40电池的雷诺ZOE目前创下DENC标准下400公里的续航记录,是最初续航里程的两倍,在所有量产车的主流纯电动汽车中位居首位。

互联化

在未来四年中,雷诺不仅大力推进品牌电动化进程,还将携手国内智能化领域领先的伙伴,共同深度开发战略合作。为国内用户带来全新的互联体验。2017年,雷诺品牌概念车Symbioz在法兰克福车展亮相,可以实现与其他车辆、家庭设备甚至是城市道路基础设施的互联互通。


智能化

东风雷诺品牌计划在2019年至2022年期间,推出3款全新的纯电动车型。同时,还将尽快实现量产车单车道L2级别的自动驾驶,并从2022年开始逐步实现量产车多车道L3级别的自动驾驶。在近期雷诺品牌之夜上,雷诺集团和东风雷诺分别于阿里巴巴集团签署了战略合作计划,阿里巴巴将成为雷诺F1车队的全球赞助商,雷诺也将与阿里巴巴在互联服务和东风雷诺产品等方面开展深层次的技术合作。

评论(0)
上一篇 带你见识“技术的魅力” 聊聊一路向上的星途星纪元 ET
下一篇 重塑混动技术标杆 奇瑞“风云”要席卷新能源市场

雷诺未来将推出三款电动车,与阿里巴巴合作引猜想

一猫汽车网 2018-03-08 06:58: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