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荣威祭出多项科技加持,打造荣威RX5智联网铂金版

一猫汽车网 2018-03-29 00:25:14

荣威RX5在印象中都是爆款出现,超大的中控屏幕与斑马系统给人留下深刻印象。2018年3月,荣威再次为这样的网红车型来了一次升级,即将推出两款高端系列车型,上汽荣威RX5智联网铂金版和智联网黑金珍藏版两款车型,预计将在近期上市。

荣威RX5有着超高的颜值,律动式设计Pro展翼格栅成为家族全新脸谱,格栅两侧延伸出矩阵式LED大灯,外形与格栅融为一体。雾灯位置增加了镀铬装饰条,前脸底部的银色护板,增加了前脸的运动范儿。

车身侧面的腰线大灯一直延伸到尾灯上沿,简约有力符合年轻气质,底部侧裙增加了一根镀铬条,车身三围4545x1855x1719mm,轴距2700mm在同级别里是拔尖的。18英寸的双色轮毂很有设计感,增加车身侧面的亮点。尾部多边形LED尾灯中间用银色镀铬条相连,尾部造型采用横向设计看起来更有层次,整体造型来自于电吉他,后备厢门还是电动开闭的,方便你日常使用。

内饰设计风格与现款一致,超大的屏幕让人垂涎,10.4英寸的中控大屏让你有种特斯拉的既视感,两侧空调出风口略带北欧味道,与阿里合作开发的斑马操作系统只需动动嘴,它就会按照语音指令完成导航、控制空调、开闭天窗等操作,而且还能识别自然语言,你说“热了”,它就帮你打开空调,全尺寸液晶仪表还能在中控屏上触控选择。

荣威RX5的座椅选用黑色皮革材质,不仅有腰部支撑,对于肩部也有很好承托,柔软的坐垫即使长途驾驶也不会很累。平坦的后排即使翘着二郎腿都会很宽敞,头顶0.86平米的全景天窗很给力,后备厢空间面积不小,日常采购不成问题。

新款RX5搭载2.0T缸内中置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TST 6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220马力(162kW),峰值扭矩350牛米,动力澎湃,畅享8秒破百的驾控乐趣。悬架结构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挂,支撑性不错,就是过减速带稍微硬了点。

作为“爆款+网红”荣威RX5的高端车型荣威RX5 30T智联网铂金版为满足用户高端出行体验而来,不仅新增了自动防炫目后视镜、直接式胎压监测、360度全景影像等用户高感知配置,还以颜值王、性能王、智联王“三冠王”的最强实力,革新高端SUV出行体验。

荣威RX5自上市至今的销量已近28万辆,品质和口碑毋庸置疑,而作为一台紧凑级SUV,互联网+是荣威RX5的最大亮点。全新升级后,在安全方面和科技方面配置更加全面,不断补强让荣威RX5更有实力。

评论(0)
上一篇 奇瑞小蚂蚁青春版&QQ冰淇淋青春版“菁”彩上新!
下一篇 直播| 在一起,去远方

荣威祭出多项科技加持,打造荣威RX5智联网铂金版

一猫汽车网 2018-03-29 00:25:1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