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讴歌或年内推出NSX敞篷版 动力保持不变

2018-04-09 13:50:28 太平洋汽车

导读:讴歌或年内推出NSX敞篷版,动力保持不变。

        海外媒体传闻称,讴歌可能在几个月内推出一款敞篷版的NSX,动力上将沿用3.5T V6+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配图为2017款讴歌NSX)

讴歌或在今年年内推出NSX Roadster

  讴歌此前在纽博格林北环测试了NSX的神秘版本,预计其中包括NSX的敞篷版车型。德国媒体Autobild称新车将采用与Coupe车型相同的造型设计,并预测讴歌将会在未来几年推出NSX系列车型。

讴歌或在今年年内推出NSX Roadster

  动力方面就不要期待有太多的变化了,新车将延续NSX的动力配置,搭载3.5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三台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提供最大功率421kW(573PS),峰值扭矩654N·m,匹配9速双离合变速箱。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17) 丰田威兰达双擎
下一篇 值得期待的中国智能车盘点 都是实力派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