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幸福2选1 上汽荣威RX3还是广本缤智?

2018-04-10 14:45:47 爱卡汽车网

  幸福2选1,拯救不开心!随着中国经济不断的发展,中国老百姓的生活水平已经逐渐提高。曾经高高在上的汽车已经变成绝大多数家庭必须面对的一件必修课。但是对于汽车本身知识的匮乏和认知上的欠缺却闹出了不大不小的笑话。作为本栏目的第三期,让我们来看看这次的主人公们和爱车之间又发生了什么样的轶事呢?

上汽荣威2018款荣威RX3

  本次的主人公就是这两位了,原本甜蜜的小俩口为选车却引发了不同意见,一个希望买广本的缤智,一个却盯上了荣威RX3。在这种紧张的局势下,他们共同的好友汽车编辑殷培杰,不得不借来了荣威RX3和另一位好友的缤智。让两款SUV车型来一次亲密接触,小俩口最终又到底选择了哪部车呢?还不往下戳!

上汽荣威2018款荣威RX3图中就是本次的男女主人公,凯凯和小茹。对于这小俩口来讲,想买一款性价比高的小型SUV车型作为日常的代步工具。

上汽荣威2018款荣威RX3几经筛选后,两人在荣威RX3和缤智两款车型上争执不休,到底是孰优孰略也迟迟找不到答案,在这僵持不下的阶段,他们请来了共同的好友汽车编辑:殷培杰。

上汽荣威2018款荣威RX3而殷培杰也可以说是有备而来,分别借到了荣威RX3,以及朋友的缤智,让这小俩口能够更为直观的对两款车型进行一次亲密体验。

上汽荣威2018款荣威RX3将钥匙分发给小俩口之后,两车之间的比拼也正式拉开大幕!

上汽荣威2018款荣威RX3连续的阴雨天并没有阻止两人对两款车一探究竟的欲望,两车虽然都是SUV车型,但外观上差异还是比较明显的。相比而言,荣威RX3看起来更有气势,而缤智则有点跨界的感觉。

上汽荣威2018款荣威RX3凯凯做了最后的一次尝试,却没能收到想要的效果,看来强强对决不可避免。

上汽荣威2018款荣威RX3最终,两人也纷纷站在了各自较为钟意的车型旁,这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就要一触即发了!

上汽荣威2018款荣威RX3“荣威RX3设计上采用了上汽荣威家族式前脸,倒梯形进气格栅加上前大灯组,让其看上去更加时尚且具有层次感。”殷培杰说到。

上汽荣威2018款荣威RX3此外值得一提的是,荣威RX3全系标配了带透镜的远近光一体式卤素大灯以及LED日间行车灯,造型设计上很犀利,让整个车头看起来很有气势。

上汽荣威2018款荣威RX3车身尺寸上,荣威RX3长宽高分别为4408/1804/1651mm,轴距为2625mm。而侧面的腰线让整车看起来更符合时下潮流,深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

上汽荣威2018款荣威RX3铝合金轮圈同样为全系标配,对比的这款车型的轮胎规格为215/50 R17,仅低配车型为205/60 R16。

上汽荣威2018款荣威RX3荣威RX3的内饰设计简约时尚,营造出更为轻松愉悦的驾驶氛围,用料方面,常接触的部分采用了软性材质包裹,细节做工还是不错的。

上汽荣威2018款荣威RX3真皮的多功能方向盘手感舒适,并且同样为全系标配。对消费者来说很有吸引力。

上汽荣威2018款荣威RX38英寸的液晶屏搭配上最新的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2.0,该系统提供在线多功能地图、支付宝应用、智能语音交互等互联网功能。

上汽荣威2018款荣威RX3与此同时,该系统可同时支持苹果Carplay与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从功能及操作流畅度来看,该系统的表现都令人欣喜。

上汽荣威2018款荣威RX3采用物理按键和旋钮的空调控制面板,在日常的驾车使用过程中也十分便捷,可谓得心应手。

上汽荣威2018款荣威RX3贴心处还有,荣威RX3配备了USB插口以及插电专用插口,让消费者更有效的进行选择。

上汽荣威2018款荣威RX3荣威RX3还配备了ECO(经济)驾驶模式,该功能开启后发动机动力输出会对油门的响应有所减慢,让起步更加有力而扎实。

上汽荣威2018款荣威RX3荣威RX3车内的乘坐空间经过了设计师的充分考量,前排我们就不必多说,从这张图就能够看到,后排的舒适性和空间表现都令人满意。

上汽荣威2018款荣威RX3此外,大尺寸的全景天窗,同样会受到消费者的喜爱。除了1.6L 手动进取版外,其他6款车型均配备采光面积达1.19的全景天窗。

上汽荣威2018款荣威RX3行李厢常规容积为485L,这样的空间表现已经能够满足一般家庭的日常使用,而当后排座椅放倒后,行李厢最大容积达到1474L。

上汽荣威2018款荣威RX3本次进行对比的荣威RX3 1.6L CVT互联网智享版搭载了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92kW(125Ps)/6000rpm,最大扭矩为158Nm/4500rpm。

上汽荣威2018款荣威RX31.5L自然吸气缤智设计上比较动感,前脸采用了烤漆和镀铬装饰搭配,大灯与中网相连,整体感强烈。

上汽荣威2018款荣威RX3车身通过大量的曲线勾勒,后门把手采用了隐藏式设计,同D柱融为一体,让人印象深刻。

上汽荣威2018款荣威RX3缤智轮圈的样式设计还是比较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需求的,中高配车型配备的都是215/55 R17规格的轮胎。

上汽荣威2018款荣威RX3中控台同样体现出偏年轻化的设计风格,但稍显遗憾的是车内的做工和用料相比与荣威RX3而言略显“粗糙”。

上汽荣威2018款荣威RX3和荣威RX3车内绝大多数真皮配置形成鲜明对比的是缤智车内采用了大面积的织物用料搭配,看起来缺少档次感。

上汽荣威2018款荣威RX3配置上的差异还是较为明显的,对比的两款车型中,缤智并没有配备一键启动等功能,因此在价格相近的前提下,荣威RX3可以说配置更加丰富。

上汽荣威2018款荣威RX35英寸的中控屏,让它看起来确实有些跟不上时代的脚步了,而在反应速度上,这套系统早就被对手甩了几条街,并且整套系统的UI界面和功能性都非常一般。

上汽荣威2018款荣威RX3缤智车型个性的出风口还是很具创新感的,增加了美感的同时也增加了它的实用性。

上汽荣威2018款荣威RX3与荣威RX3的全景天窗相比,对比的缤智并没有配备天窗,而如果想要获得此配置似乎要拿出更多的预算选择顶配车型。

上汽荣威2018款荣威RX3动力方面,缤智的这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搭配CVT无级变速箱,这样的经典搭配能够带来比较出色的燃油经济性。

上汽荣威2018款荣威RX3经过一系列的比较,眼前的对比也渐渐有了答案。没错,两人最终双双站在了荣威RX3一侧。毕竟,在价格相对接近的情况下,性价比高、配置丰富更能吸引他们的关注。

上汽荣威2018款荣威RX3而我们的主人公,也在经历了一系列的实战对比之后,最终达成默契,做出了他们最适合的选择。

  小结:随着经济的发展老百姓的富裕,买车购车已经成为了绝大多数家庭的必修难题。而买车作为一件幸福的事情,可不要因为本身对于汽车知识的匮乏和欠缺,而造成不必要的争吵。毕竟买车购车本身就一件幸福的事情,如同本文的男女主人公,当亲自体验过两款车之后,并最终做出了最适合的选择。幸福2选1,拯救不开心,下期再见!


编辑推荐阅读:

让跨界驶入年轻家庭 爱卡测吉利远景S1

刷新固有印象 中国品牌紧凑型轿车对比

内外全面革新 五问五答解读全新奥迪A8L

一张图看新车:长安第二代逸动震撼来袭

评论(0)
上一篇 MPV界“内卷之王”/配魔毯系统 试驾岚图梦想家
下一篇 外在与内涵兼顾 实拍吉利缤瑞COOL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