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 > 正文

2018北京车展时间和门票价格更新

一猫汽车网 2018-04-12 12:01:24 图片作者:张学军

2018北京车展时间和门票价格更新

2018(第十五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AutoChina2018)将于4月25日至5月4日于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天竺)和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举行。其中,新馆主要展出整车,展出日期为4月27日至5月4日;老馆主要展出汽车零部件与新能源车,展出日期为4月25至29日。 

2018北京国际车展售票时间

预售领票时间:4月13日至4月26日(工作时间9:00-16:30,周六、日及节假日休息,26日下午12点停止领票)

预售及领票地点: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静安庄)服务楼208室。如果是现金或刷卡方式付款,请持打印订单,在预售日期内,直接到预售地点付款及购票。采用银行汇款或支票付款的,银行确认到帐后,系统自动通过邮件发送领票通知,请在预售日期内,领票人持打印订单、汇款单复印件、身份证原件,到预售地点取票。 

4月27日起,参展企业可在新馆(天竺)南登录厅以现金或电子支付方式付款领票。 所有门票,售出概不退换。 

4月13日起,在老国展(三元桥静安庄)开始门票预售工作,零售票可在正门售票处购买,团体票在老馆办公楼二层销售。同时在全时365便利店设置了代售渠道,观众可在邻近店内通过现金或电子支付等方式购买车展门票。 

4月27日—5月4日(展期),主办方将在新馆东南西北四个登录厅外设置售票亭; 4月25日—29日在老馆正门1号票房开设购票窗口,满足广大观众购买实体票需求。 

特别提示:新馆门票仅限于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使用。


2018北京国际车展,展馆门票继续采用在奥运会和世博会等大型活动中广泛应用的RFID无线射频识别技术,将含有购票信息的芯片嵌在PVC介质门票中,并在门票上加设副券,采用多种票面防伪技术印刷,有效杜绝假票。

请观众从正规渠道购票,保证自身权益。也请提前拿到门票的观众注意保管门票,不要损坏门票内的芯片。 

同时,为保护观众的合法权益,杜绝假票,本届车展继续使用国际先进的门禁系统,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和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天竺)各个出入口均设有门禁系统。持多次出入证件的人士,请务必出门刷卡,否则无法继续入场。 


关于北京国际车展

北京国际车展(Auto China)自1990 年创办以来,每逢双年在北京举行,至今已连续成功举办了14 届,成为当今具有广泛国际影响力的汽车大展,是国际汽车业界具有品牌价值的、全球著名的汽车展示、发布及贸易平台之一,是中外汽车业界在中国每两年一次的重要展事活动。

2018(第十五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主办;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中国机械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和中国汽车工程学会联合承办。

2018(第十五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2018 年4 月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和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同时举行,预计展出面积22 万平米。


快弹车购车金融方案://zt.emao.com/201803/ktczt/html/index.html

北京车展简介://baike.emao.com/view/690.html

新机遇“高冷”的一猫不寂寞://news.emao.com/news/201704/25182.html

2018汽车排行各种榜单//news.emao.com/news/201803/27563.html

评论(0)
上一篇 抢抓汽车金融市场新机遇,联众优车深耕二手车服务
下一篇 清明假期数据超预期,悟空租车见证“春日经济”节节高

2018北京车展时间和门票价格更新

一猫汽车网 2018-04-12 12:01:2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