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北京车展公布售价 实拍上汽首款7座SUV荣威RX8

一猫汽车网 2018-04-24 20:48:10 图片作者:张洋

一猫汽车网前方探馆团队实拍到上汽荣威首款7座SUV-荣威RX8新车定位中大型SUV,搭载一款2.0T 涡轮增压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是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新车将于北京车展期间公布售价。


外观方面,荣威RX8采用了荣威家族式“律动”设计语言,外观与荣威RX5比较相似,但大尺寸的前格栅与大灯相融合,使RX8前脸看上去饱满有张力。大灯造型四方大气,尺寸也是荣威旗下产品中最大的,内部光源为全LED,下方的雾灯造型很独特,由四颗独立LED灯组成。


尺寸方面,荣威RX8车长为4920mm,轴距达到了2850mm,尺寸在同级别中数一数二,比汉兰达尺寸还要大一些(汉兰达长4890mm,轴距2790mm),符合国人喜欢大车的需求。配置上可以到看反光镜下面配有360°全景摄像头,无钥匙进入功能,并且轮胎采用双十幅20寸米其林轮圈,视觉效果很赞。


尾部同样采用家族式的横向舒展设计,中间镀铬装饰条贯穿尾灯,再加上内切燕尾的造型,使整个尾部整体看上去很有立体感。下面有两个尾排出风口,不过真正的排气是在右边。后背箱在5座情况下还是非常大的,如果把第二排座椅也放到,就能得到一个2178L的超大空间,空间拓展性很强。


内饰方面,首先整体的氛围先吸引我,电镀的方向盘,大面积的软质包裹在搭配木纹饰板,整体看上去非常豪华,上档次。配置方面也很齐全,7寸液晶仪表盘,电子手刹,自动驻车,无线充电,以及10寸多媒体大屏内部搭载最新智联网汽车智能系统,功能十分全面。


动力方面,荣威RX8搭载了一台代号为20L4E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24千万,最大扭矩360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则是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荣威RX8还搭载TOD四驱系统,并带有中央差速锁和后桥差速锁,还具有全地形模式选择功能,在SNOW和off-Road模式下,前后轴的动力分比为50:50。

评论(0)
上一篇 9.68万元起 比亚迪元UP能否年轻人第一辆纯电小型SUV
下一篇 MPV专家放大招儿 星海V9预售开启东风风行“新能源大戏”

北京车展公布售价 实拍上汽首款7座SUV荣威RX8

一猫汽车网 2018-04-24 20:48:1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