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看星星看月亮 天津一汽首款跨界旅行车骏派CX65今日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8-05-16 14:17:26

现如今,大家的生活水平越来越高,旅行成了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短途的自驾游更是颇受欢迎。说到自驾游,很多人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SUV,但天津一汽今天将要上市的这款跨界旅行车或许会改变你的想法。

这款跨界旅行车命名为骏派CX65,是天津一汽旗下的首款跨界旅行车,有舒适型、智联舒适型、豪华型、智联豪华型四个车型,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主打跨级配置,目前预售7-9万元,今日将正式上市。


作为主打年轻群体的骏派CX65,颜值是必备条件。前脸倒梯形的上进气格栅中间布满点阵式镀铬装饰条,将LOGO紧紧包围,并与两侧大灯连为一体,拉长了整体车头的视觉宽度。下进气格栅贯穿左右雾灯,外部和下保险杠形成正梯形的造型,形成上下呼应的布局设计。

车身侧面比例协调,长宽高分别为4596mm/1785mm/1525mm的车身尺寸,使整个车身看上去更加的修长,配合流畅的贯穿式腰线,感觉还不错,轴距则达到了2610mm。

下沉的背部线条,让大尾箱看去有有点微微上翘的样子,和花瓣式的轮毂一起,多了几分性感的味道;再加上车顶的银色行李架,旅行车的身份昭然若揭。另外,172mm的离地间隙一点也不输SUV,这代表着骏派CX65有着不错的通过性。

尾部造型是设计师最喜欢的部分,整体很简洁,但尾灯运用了一些跑车的设计元素,搭配上翘的臀部,动感十足。作为旅行车,后备箱的大容积是不能少的,骏派CX65扩展容积可达1503L。

骏派CX65内饰依旧简洁,双色设计搭配多条线条,活泼又运动,挺符合年轻的人的定位。中控台及两侧车门人体可以接触到的地方,都采用了软性材料包裹;T字形中控台上8英寸的触摸显示屏,搭载智联车型搭载π-link智能网联系统,具备超级语音助手、畅快娱乐资讯、智能导航地图、贴心用车管家等功能,空调出风口被安置在中控屏的上方,后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

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前雾灯、双倒车灯、日间行车灯、电动外后视镜带侧转向灯、大灯高度可调、电动空调、四门电动车窗、17英寸旋风双色铝合金轮毂等等。皮质座椅、外后视镜电加热、电动天窗和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等配置,只在豪华版车型上配备。

出门在外,安全最重要,新车全系标配ABS+EBD、车身稳定控制系统、 坡道起步、牵引力控制系统、刹车优先、后驻车雷达、前排双安全气囊、后排中央三点式安全带、前排安全带未系提示、手动防炫目内后视镜等主被动安全配置。

动力方面,将会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最大功率为83kW,峰值扭矩为141N·m,百公里油耗仅为5.8L。底盘方面,采用前麦弗逊式螺旋弹簧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半独立悬挂。

总的来说,骏派CX65各方面表现还算不错,可目前国内旅行车的市场并不兴旺,即便是有大众背书的蔚领成绩也一般,在这种消费环境下,骏派CX65推出是一件挺冒险的事。但旅行车能在欧洲市场有这么出色表现,一定有它不可替代的一面,谁又能说随着SUV市场逐渐的饱和,年轻人对于“诗和远方”的追求,旅行车一定不能打出一片新天地呢?期待骏派CX65今日的上市价格,以及上市后的表现。

评论(0)
上一篇 9.68万元起 比亚迪元UP能否年轻人第一辆纯电小型SUV
下一篇 不焦绿的百变生活新选择 聊聊14.19万起的新款启辰VX6

看星星看月亮 天津一汽首款跨界旅行车骏派CX65今日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8-05-16 14:17:2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