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 > 正文

一猫买车帮落户东莞 携手宝沃开启盛夏畅购季

一猫汽车网 2018-07-04 14:30:00 图片作者:猫宁

近日,由一猫一手打造的离消费者最近、最具导购属性的汽车品牌促销活动——一猫买车帮,联合宝沃汽车在东莞家汇生活广场开展了“盛夏畅购季,沃享满‘亿’盛惠”主题活动,凭借丰富多彩的互动游戏和福利钜惠,活动现场人气火爆。

微信红包雨

现场,为提升火爆氛围,一猫买车帮不定时开启了摇红包拿现金游戏,客户扫描二维码即可参加摇红包,最高可得100元。

成交有礼

到场客户除可随意领取精美礼品外,凡签订购车订单并成功购车者即可获赠1000元加油卡。

同时,购车者还将有机会抽取幸运大奖,一等奖为2000元现金,二等奖为1000元现金,三等奖为小米手机一部,四等奖为百元精美礼品一份,中奖率百分之百。

借助购车即赠1000元加油卡和2000元现金至百元精美礼品不等的幸运大抽奖激励,加之宝沃汽车旗下高性价比车型的诱惑,本次活动共让宝沃汽车达成意向订单198个,并有2人现场购车。

宝沃:传承工程师基因的百年德国品牌

宝沃与大多数德系品牌一样,诞生于一个世纪前,历经短暂的沉寂之后,如今在中国资本的加持下,再次焕发光辉。

目前,宝沃品牌旗下已有BX5、BX6、BX7、BX7 TS、BXi7共计五款车型。凭借着独具特色的创新发展模式和品牌最速、技术最速的的双引擎发力,已经逐步崛起于国内汽车市场。同时,今年4月第一批被预定的BX7 TS已经年开始返销德国。

天才工程师卡尔·宝沃创建了宝沃品牌,他所代表的“严谨、突破、创新“的工程师精神带领着宝沃汽车曾以不同产品开创了数个业界第一,引领了一个汽车时代。

现在,宝沃汽车通过凝聚全球一流人才团队,中美德国际化工程师团队,构成“宝沃三剑客”,

已分别在中、美、德三国建立研发中心,吸纳全球人才加入宝沃团队,秉承工程师精神共同推动宝沃汽车的未来发展。

如今,宝沃工程师在整个宝沃员工中占比40%,吸引来自全球12个国家、 16个汽车品牌、2000多名顶级工程师人才。

在产品制造上,宝沃始终贯彻中德智造工业4.0工厂的一流品质和标准。拥有全球“质造”供应商联盟,积极联合强者,整合优质资源,保障技术品质,打造整车制造优质供应链。拥有全球前瞻的技术,构筑宝沃安全未来iSA战略(新能源、互联共享、自动驾驶)。

宝沃工程师精神贯彻至研发、设计、生产、供应商链条甄选等各个环节,为消费者提供最安全、最健康的高品质产品。强大的“宝沃三剑客”国际优秀工程团队以及横跨全球的三大研发中心,将成为宝沃汽车“CDB宝沃安全感(Courage Driven by BORGWARD)”核心价值观的坚实后盾。

可以说,宝沃品牌一直延续着工程师研发思维,从设计到产品再到品牌和服务,为消费者提供了全维度的“宝沃安全感”。

评论(0)
上一篇 抢抓汽车金融市场新机遇,联众优车深耕二手车服务
下一篇 “Premium Drive高品质电驱”验证技术体系正式发布

一猫买车帮落户东莞 携手宝沃开启盛夏畅购季

一猫汽车网 2018-07-04 14:3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