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吉利计划花费19亿美元复兴LOTUS

一猫汽车网 2018-08-13 08:44:57 图片作者:猫七

据报道,中国吉利莲花公司有很大的计划 ,可能将为其提供足够的资金,以扩大其在全球跑车市场的份额。

据彭博社报道,自去年年初以来,莲花的大多数股份所有者吉利正在考虑对该品牌进行15亿英镑(约合19亿美元)的投资。

据说这些基金将专注于在英国建立新的生产设施和研究中心。目前还不清楚吉利是否也计划在中国或其他市场进行扩张。“ 吉利完全致力于将莲花恢复成为全球领先的奢侈品牌,”莲花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不过并未明确证实有关19亿美元投资的言论。

随着吉利进一步扩大其全球影响力,据称该公司将莲花视为保时捷, 法拉利和其他超豪华品牌的潜在竞争对手 。

评论(0)
上一篇 最佳出行拍档已上新!奇瑞小蚂蚁青春版5.99万起满分推荐
下一篇 东风风行品牌之夜暨风行星海V9全球预售发布现场直播

吉利计划花费19亿美元复兴LOTUS

一猫汽车网 2018-08-13 08:44:5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