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补贴后售18.78-20.78万元 汉腾X7 PHEV四川区域正式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8-08-31 13:56:00 图片作者:猫新

2018年8月31日,成都车展开馆的第一天,汉腾汽车为大家带来了汉腾X7 PHEV的售价,新车补贴后售价18.78-20.78万元。

混动汽车正在不断升级,为了满足消费者的日常使用,在外形方面进行了相应的调整,动力方面三擎四驱智能SUV的表现也不容小视。

作为三擎四驱SUV,汉腾X7 PHEV外形设计十分宽大,霸气的前脸感觉很有气势,新车定位在纯电动SUV车型中。 

整车外观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75*1902*1697mm,轴距为:2810mm。

车标的LOGO给人新颖的感觉,并且奔腾的骏马与背景颜色搭配更加醒目。前脸整体看上去很有层次感,尤其是进气格栅位置。

内饰颜色搭配并不是走着年轻化路线,木纹材质对于现在的年轻消费者并不是很能接受,但是内饰中控位置超大液晶屏能够达到,大面积物理按键给人感觉很有手感。

中控位置挡位切换采用旋钮样式设计,9英寸液晶屏搭配12.3英寸液晶仪表盘。

智能配置方面,主流的车联网、远程控制等网络时代主流配置都有所配备。

发动机舱被盖得严严实实,只有中间左侧位置依旧展示发动机。动力上汉腾X7 PHEV搭载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台前置助力电机,还有一台后驱电机。三擎合力表现更加出众。

在纯电动车型火热当中,混动车型也是当今的主流车型,既解决了充电问题,又将油耗控制到最低,而对于远途驾驶也不是问题。

随着网络时代的发展,全新车型在智能配置方面做的十分出色,更加注重年轻消费者用车需求。

此次公布的价格在同级别中还是占据一定优势的,它的到来给您带来了更多的购车选择。

评论(0)
上一篇 东风风行品牌之夜暨风行星海V9全球预售发布现场直播
下一篇 直播| 领·时代风云

补贴后售18.78-20.78万元 汉腾X7 PHEV四川区域正式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8-08-31 13:56: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