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不再需要驾驶员 2021年福特将推4级自动驾驶汽车

一猫汽车网 2018-09-13 16:44:00 图片作者:猫啡

近期有媒体报道称,福特与Argo AI公司正在合力研发打造福特4级自动驾驶汽车。未来这款车型将舍弃方向盘和油门刹车踏板,该车正式推出有望于2021年实现。

Argo公司由其首席执行官Bryan Salesky和总裁兼首席运营官Peter Rander创立,二人都是卡内基梅隆国家机器人工程中心的资深人士,为了实现这一步目标,福特与Argo AI专门组建测试自动驾驶车队,目前该车还需要2名安全员来监督测试过程,以便及时采集行车安全等安全信息。

测试车队首要目标是解决自动驾驶汽车与普通车辆共存,并确保安全性的问题。Argo AI总裁兼首席运营官Rander表示,目前技术上有很高的可行性,但消费者接受度不高,而且该技术尚不具有兼容性。另外在交通法规层面,未来自动驾驶汽车如何遵守交通部门规定也是需要细致研究的问题。

此外,各地还存在限速问题,这与交通流量有直接关系。若限速为40英里/小时,而所有人的车速至少为45英里/小时,那自动驾驶车辆的车速该如何控制。公司希望自动驾驶车辆与交通部门的规章保持一致。

评论(0)
上一篇 东风风行品牌之夜暨风行星海V9全球预售发布现场直播
下一篇 直播| 领·时代风云

不再需要驾驶员 2021年福特将推4级自动驾驶汽车

一猫汽车网 2018-09-13 16:44: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