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这才是汉兰达的克星 马自达CX-8购车手册

一猫汽车网 2018-12-16 08:32:00 图片作者:猫新

既能满足日常使用,又能满足远途出行,七座SUV的能力始终没有减弱。这就不难看出汉兰达为什么那么受欢迎了。不过,今天猫新又给大家带来了一款全新七座SUV车型,它就是刚刚上市不久的马自达CX-8,既然是刚上市的车型,下面猫新就聊聊如何进行选择。

马自达车型一直得到大众的认可,出色的操控性能可以说是日系的宝马。另外,一直沿用自然吸气发动机直到目前推出的马自达CX-8。而说到马自达CX-8也是马自达家族首款七座中大型SUV。不仅满足了家庭使用,同时兼顾操控家族车型的一切优点。

在推荐车型之前先来看看它的外观,前脸整体的设计风格与家族其它车型保持一致,尤其是进气格栅与前大灯的造型。

既然是中大型SUV,外观尺寸相比同级别车型有着很大优势,整车长宽高分别为:4955mm/1842mm/1733mm,轴距为:2930mm。

不仅有着可以和汉兰达媲美的尺寸,外观也有着大尺寸SUV的范儿,例如车顶行李架、19寸轮毂、双边单出尾喉等。

马自达车型在内饰设计方面很多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大面积选择使用皮质包裹。此次马自达CX-8内饰整体感觉更显豪华,从细节地方就能够看出。

马自达方向盘的样式一直在升级,为了让方向盘也充满运动元素,全新换代的昂克赛拉已经使用了最新的样式。此次,马自达CX-8也采用了最新样式设计。

中控位置大面积采用了家族样式设计,例如液晶屏、空调控制区、挡把样式、多媒体金属材质旋钮等。整体看上去还是那么协调。

车内座椅的设计风格也走着宽大的路线,毕竟需要满足多人乘坐的需求,对车内乘坐舒适性更讲究。

马自达CX-8全系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41kW/6100rpm,最大扭矩:252Nm/4000rpm。与之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两款车型配备了四驱系统。前悬架为麦弗逊独立悬架+横向稳定杆,后悬架为多连杆独立悬架+横向稳定杆。

此次上市的马自达CX-8共四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5.88-30.88万元。猫新推荐购买2019款 2.5L 四驱尊享型,也就是次顶配车型。

两款四驱车型相差3.1万元,四驱尊享与两驱尊贵相差1.3万元。从价格来看更倾向于四驱尊享型。

两驱尊贵与四驱尊享出了相差四驱以外,还相差:主动降噪、单碟CD、BOSE音响、10扬声器,虽然相差不多,但是四驱系统对于如此大的SUV还是很有必要的。

再来看看顶配车型与次顶配车型的差距: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主动刹车系统、自适应巡航、GPS导航系统、自适应远近光、转向头灯。

至于最低配车型,只配备了17寸轮毂,对于如此大的车型,还是有些逊色。

编辑总结:

马自达CX-8的推出不仅扩大了马自达车型库,同时也是少有的搭载自然吸气发动机中大型SUV。相比同级车型,它的动力更加平顺,操控更精准,这也是马自达家族的一贯风格。

至于选择车型,猫新推荐的依旧是四驱尊享型。对于大尺寸SUV,四驱的帮助很大,尤其是热爱长途自驾游的消费者。至于顶配车型,配置差距不是很大,价格却足足高了3.1万元。此次猫新推荐车型就到这里,希望给您选车带来帮助。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这才是汉兰达的克星 马自达CX-8购车手册

一猫汽车网 2018-12-16 08:32: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