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未来设计趋势在这里 一分钟告诉你日产新款劲客什么样

一猫汽车网 2018-12-19 08:41:33 图片作者:猫啡

不久前,日产汽车官方发布了小型SUV劲客的一组官方图片,这组图片向我们展现了海外版劲客的设计变化。从官图来看,新款劲客主要变化都针对车内,外观几乎沿用现款风格。

从外观来看,新款劲客承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并将前脸V-motion进气格栅上的镀铬装饰尺寸进行了增大,同时增加了矩阵式开孔设计。

2016基本款

前大灯组造型变得更加锐利有神,前包围进气口采用复杂的线条设计以衬托出这款小型SUV的年轻化风格。

2018美版

2017国内版

劲客车身侧面线条比例和谐,前轮眉与大灯融为一体,线条在A柱下方时隐时现,由前门把手贯穿而出的腰线向车尾逐渐上扬,看似不相连的两根线条构成了一个成体,上下两条腰线不仅拉宽了驾驶座舱高度,同时也让整个车身平添了厚重感和力量感。

和国内在售版本对比不难发现,现款车型的设计语言尽管紧凑小巧,同时也彰显其饱满的一面,相比而言海外新款劲客更为大气舒展,同时由线条营造出的力量感也不少。

此外,国内版本的不规则形状前大灯并未出现在海外版本身上,从图片来看,海外版本大灯造型比较规整,但视觉效果同样不错。

内饰方面,劲客采用全新的黑棕撞色设计打造高级感,同时悬浮式多媒体屏幕也进一步换新,内部集成有CarPlay和Andiroid Auto手机互联系统以及时下流行的App。

2018美版

2017国内版

目前国内在售版本车型的内饰简洁素雅,空调出风口位于中控台上方,新款劲客将出风口镶嵌在大屏幕两侧。

因此,悬浮式中控屏相比国内嵌入式设计,立体感更强,而且镀铬元素运用更多,加之两侧旋钮设计,操控起来更便捷,视觉体验也更好了。

此外,新款劲客还将搭配全新样式的仪表盘,国内依然采用指针和数字混合模式读取转速和时速。国外则采用双指针仪表,中间嵌入一块小尺寸屏幕用来显示时速和转向灯,国内右侧的时速表被油量、各项安全功能提示灯所取代,不得不说中间的小屏幕为新款劲客带来了一点科技感,同时立体感也增加不少。

另外,新车还将一键启动和中控台下面的布局进行了优化,一键启动按钮被设定在中控台下方,挡把前方位置,并为后排提供了空调出风口。

海外版劲客将提供H4K和K9K型号的1.5L汽油发动机或柴油发动机,匹配6MT变速箱。国内版本目前仅有一款1.5L自吸发动机,除入门级采用5MT变速箱外,其余车型都匹配CVT变速箱。

新款劲客的变化几乎都是围绕车内而来,由此新款劲客内饰也更符合现今的潮流,先比国内在售车型来说,车内非常时尚而且有着不错的立体效果。尽管车外的变化不是很大,可进过了新的雕琢后,劲客一改现在的雍容大气,变成了力量感十足同时紧凑运动的性格。而车尾是否有更多的变化,还要更多消息等待公布。

评论(0)
上一篇 全系标配多连杆后悬,火星皮卡汽油版即将越级上市
下一篇 最佳出行拍档已上新!奇瑞小蚂蚁青春版5.99万起满分推荐

未来设计趋势在这里 一分钟告诉你日产新款劲客什么样

一猫汽车网 2018-12-19 08:41:3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