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号外!这辆车长4米8的中型SUV只要8.99万起

一猫汽车网 2019-03-30 15:41:17 图片作者:猫邦

2019年3月30日,东风风行T5L宣布上市,新车作为风行T7的替代车型,定位高于风行T5。新车将与风行T5以高、低不同的定位,攻占更多市场份额。新车座椅为2+3+2形式的7座车型,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99-12.39万元。

外观方面,大面积的前中网与前灯组相连,两者互相融合显得非常大气。内部别致的格栅设计采用黑色与银色镀铬搭配,相当的厚重。

风行T5L的长为4780mm、宽为1872mm、高为1760mm,轴距是2753mm。由于宽裕的车身尺寸让整车看上去非常的敦实,方正的轮拱造型,以及底部的黑色包围更是加重了这种感觉。

轮圈部分,新车将会配备18/19英寸两种轮毂,19英寸轮毂尺寸为225/55 R19,双色多条辐铝合金造型设计非常时尚。

车辆尾部给人感觉非常的方正,后尾灯组中间由一条镀铬装饰条相连,搭配底部带有护板的后保险杠,使得整个车尾的层次感非常丰富。并且,在大部分车型采用隐藏式排气的现状下风行T5L还使用单边双出的排气设计,搭配整个车尾显得非常动感。

内饰采用东风风行家族式设计,且与旗下风行T5设计相似。整体配色为红黑双色搭配,但大面积的软质材料是风行T5L的优势所在,能够为车内带来非常不错的触感和质感。

平底多功能运动方向盘造型时尚,且盘辐适中握感不错。方向盘前方的仪表盘为大尺寸液晶屏幕,UI设计清新易读,且显示信息丰富,非常不错。

多媒体屏幕为竖置形式,对于习惯了手机操作的消费者来说,很有好看。屏幕方面中低配车型为10.4英寸,高配车型为12英寸。

这块屏幕显示效果不错,导航、蓝牙、音乐等功能非常齐全,唯一有些操作不方便的是官方将空调控制系统也整合在了这块屏幕当中,与实体按键相比,缺少反馈,且在车辆行驶中操作有些不方便。

座椅配色与整体内饰配色保持一致,中间为红色皮质,两侧为黑色皮质,且中间的红色皮质采用菱形缝线设计,很有豪华车的氛围。

座椅配置方面,仅有高配车型的主副驾驶座椅均支持电动调节,座椅加热也是如此,其余车型则为手动调节。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6T额发哦冬季,其部分技术拥有宝马授权,且配备缸内直喷技术,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kW/204Ps,最大扭矩为280N·m;传动系统匹配7DCT双离合变速器。

总结:对于风行T5L这款车型,最值得你期待的肯定是这台拥有部分宝马授权部分技术的动力。

除此之外,较大的车内空间、丰富的配置,以及魁梧的身材,都是让人能够留下印象的优势。

对于东风风行来说,T5L的上市将会让风行旗下的产品形成一个序列,这会更好的让消费者技术品牌标签。另一方面,则主要是品牌将旗下的产品形成一个矩阵,以应对更好的市场动荡。

评论(0)
上一篇 经典有你 一路长安 榜单好车见面会登陆长沙
下一篇 10.99万!标配8155芯片!瑞虎8 PLUS冠军版携6重礼上新

号外!这辆车长4米8的中型SUV只要8.99万起

一猫汽车网 2019-03-30 15:41:1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