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自媒体 > 正文

新宝骏上路如何?仅需10万的新一代性价比车种!

2019-07-05 13:55:59 网易汽车
 今年五月份提的新宝骏RS-5,那时就看中外观帅配置高了,同级别比了一下也确实无比新宝骏RS-5更适合的,五菱品牌也不错,口碑各方面也都非常好。

买回来以后各类合意,这时候两个月开了一千多公里了。

很多人问新宝骏RS-5如何。我感觉各方面比较均衡,若是让我选,我肯定选新宝骏RS-5啊。

外观上新宝骏RS-5怎样呢? 外观方面,新宝骏RS-5黑色多边型中网似能量冲击波的形态呈现,显得激进而动感。

激进多边式前脸,由10颗LED灯和3根光导管构成标志性的未来眼日行灯系统,彗星尾翼日间行车灯,设计上很个性。有点低调的豪华的意图,这款车的外观很适合我的个性,哈哈。

很喜欢新宝骏RS-5的这一个排气管设计,感觉运动感很足,很年轻化。

   内部配饰上新宝骏RS-5怎样呢? 内部都是我很喜欢的设计,大面积采取都是软质材料,整体上很有奢华质感。环形智能座舱偏向驾驶一侧,驾驶操纵很是轻松。新宝骏RS-5配备的是智能显示系统、云端中控屏、星云挡把等质感设计,很有科技范,同时也很实用,仍是很适合我自己心里的盼望的。内部配饰用的材料非常不错,做工也非常好,设计上也很时尚。

   空间上新宝骏RS-5如何呢? 我感觉算是足够用,后排坐三个人也不会拥堵,空间表现还是很不错的,若是主要是上班和家用,乘坐空间足够了,后备厢空间也够大了,平常出去玩很是能装,带幼儿车行李现箱这些都很轻松。    油耗方面新宝骏RS-5如何呢? 新宝骏RS-5只有1.5T这一款4缸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峰值扭矩分别为250N·m、111Kw,再加上8速CVT无极变速箱。

全部动力都是亮点,动力十足,我的这款1.5T新宝骏的版本在一百公里的综合油耗仅仅仅有6.7L。

一般跑高速最低的六个油多一点,城里跑就八个油,仍是很省油的。

我这还在磨合期,也很是期待后期有更优秀超卓的驾驶表现。

综合来看新宝骏RS-5外观内部配饰不错,配置高,算是性价比很是高的一款车了,实用性很是好。

评论(0)
上一篇 创业致富好帮手 长安神骐PLUS预售5.99万元起
下一篇 选车纠结症 这几款四月上市新车可千万别错过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