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自媒体 > 正文

蔚来汽车ES8专业生产线,专业技术实现惊人加速

2019-07-09 09:39:50 搜狐汽车

导语:蔚来汽车ES8专业生产线,专业技术实现惊人加速。


蔚来汽车ES8公布的百公里加速度可以达到4秒,这样惊人的加速度已经远远超过了奥迪和奔驰这些一线品牌所推出来的电动汽车,蔚来汽车多年来始终坚持不断的创新,用更专业的技术改变电动车,改变人们对于电动车的认识。蔚来汽车拥有专业的生产线,改变了传统的生产方式,所有的技术都是经过自主研发,所有创新的技术都是为了给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电动汽车。

蔚来汽车ES8专业生产线,专业技术实现惊人加速

蔚来汽车为了能够给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电动汽车,目前组建了世界级的生产线,拥有专业的生产,将制造和梦想连接在一起。目前公司拥有240kw电驱动系统车间、160kw电动系统车间、ESS储能系统车间以及整车试制车间,这样的超大规模备受关注。

蔚来汽车ES8专业生产线,专业技术实现惊人加速

蔚来汽车的240kw电驱动车间占地面积达到了2万平方米,生产车间,所有的原材料经过严格的挑选,企业不断的引入先进的设备,生产出更多优质的电动汽车产品。蔚来汽车160kw电动系统车间占地面积25,000平方米,具备专业的生产设备,车间采用的是全自动化机器进行生产,有效的提升了生产效率。

蔚来汽车ES8专业生产线,专业技术实现惊人加速

ESS储能系统车间占地面积15,000平方米,这个车间主要生产的是纯电动汽车的电池,这个车间对于工作人员的精准度要求非常的高。所有的技术人员必须经过专业的培训,灵活的掌握了专业的操作技能才能够进入生产车间进行工作。

蔚来汽车ES8专业生产线,专业技术实现惊人加速

蔚来汽车电池包采用了优质的材料,所有的原材料都经过严格的筛选,有效杜绝使用超期的物料,真正能够保证产品的质量。生产企业在技术方面不断的投入资金,引入更多新的技术,严格对电动汽车的材料进行筛选,那个就是给消费者提供优质的电动汽车。

蔚来汽车ES8专业生产线,专业技术实现惊人加速

现在已经进入了汽车电动化时代,电动汽车已经成为家庭的首选。蔚来汽车掌握了先进的电动车生产技术,在原有的基础上不断的提升,专业的技术才能够制作出好的电动汽车。


编辑推荐阅读:

买它准没错 实拍一汽丰田全新卡罗拉

向实用看齐 静态体验北京汽车智达X3

爱卡新能源评测 小鹏G3:中国特斯拉?

不看优惠看疗效” 宝马3系对比雷克萨斯IS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3) 东风标致e2008
下一篇 测试大众ID.4 CROZZ 居家“好男人”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