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性格鲜明更均衡 全新一代卡罗拉上市售11.98万起

一猫汽车网 2019-08-09 19:21:37 图片作者:猫邦

2019年8月9日,一汽丰田全新卡罗拉在北京正式宣布上市,新车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98-15.98 万元。

全新一代卡罗拉作为丰田在全球汽车市场中的核心产品,一直都是紧凑级家轿市场中的头排兵。新车基于丰田全新TNGA架构打造,更加紧致运动的底盘调校,以及更精致的制造工艺和更加激进的设计风格,都让全新卡罗拉与前几代车型有着截然不同的性格。

设计方面,全新卡罗拉保留了与海外版车型相同的设计风格,运动是这款车型给人最直接的标签,当然这也是事实。

整车前脸尺寸更大的前中网,搭配造型更加犀利的前大灯组更是让全新卡罗拉有种咄咄逼人的气势。

相较于激进的前脸设计,车辆尾部相对比较缓和,采用了多层次手法勾勒车尾的立体感。两侧后尾灯组部分设计比较简洁,高配车型为全LED灯组,点亮后效果非常漂亮。

需要注意的是,全LED光源在燃油版和双擎版车型中仅有高配车型配备,中低配车型依旧为卤素光源。

如果只是看外观的话,全新卡罗拉的变化是非常成功的,但在内饰部分,你会发现这还是一辆丰田。虽然整体材质和做工表现不错,但是设计过于平淡,特别是矗立在中控部分的多媒体屏幕,显得有些突兀。

作为一款丰田,在实用性方面肯定是不会让你失望的,各功能区域布置合理,使用顺手,并且在人机工程方面是绝对不会让你失望的。

此外,考虑到污染日益严重的空气,全新卡罗拉全系标配PM2.5过滤装置,这绝对是消费者非常喜欢的配置。

全新卡罗拉在舒适性配置部分,将会提供LED日行灯、自动大灯、后视镜电加热、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丰田智行互联系统、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等,进一步提升用户日常用车的实用性和便利性。

而在主被动安全配置方面,新车配备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上坡辅助、电子手刹、胎压监测、TSS智行安全套装等安全配置。对于用消费者来说,日常用车安全更有保障。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2T+CVT组成的燃油版和1.8L+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版两个动力系统。其中,1.2T发动机最大功率116Ps,1.8L双擎版本综合最大功率为122Ps,且两款车型的动力系统都均满足最新的国六排放标准。

需要注意的一点是,全新卡罗拉双擎版本车型取消了电子挡把设计,改为机械式挡把,对于喜欢电子挡把手感的用户来说,可能需要适应一下了。

总结:作为一款在全球汽车市场都有着很高知名度的车型,它的每一次变化,都有许多潜在消费者和卡罗拉使用着在持续关注着。

全新卡罗拉使用TNGA架构打造后,不论在设计部分,还是在驾驶质感方面,都是前几代卡罗拉所不具备的。

让人欣喜的是,在更加运动更有性格的同时,全新卡罗拉依然没有忘记保留“均衡”这个属性,因为这才是消费者最爱的卡罗拉。

评论(0)
上一篇 捷途汽车以定制改装彰显“旅行+”汽车文化
下一篇 当风行星海V9邂逅世界地标:东方美学惊艳全球

性格鲜明更均衡 全新一代卡罗拉上市售11.98万起

一猫汽车网 2019-08-09 19:21:3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