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两种尺寸/三种动力 长安凯程F70正式上市售9.28万起

一猫汽车网 2019-10-28 15:22:16 图片作者:猫邦

2019年10月28日,由长安与PSA集团合作开发的全新皮卡长安凯程F70正式在北京全球上市,新车共推出标准货厢版与长货厢版两种尺寸。上市车型分别搭载1.9T/2.5T柴油以及2.4T汽油发动机

长安凯程F70是由长安集团与PSA集团合作开发打造,新车由河北定州工厂生产,共推出24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9.28-13.98万元。

在设计部分,新车采用大尺寸熏黑前中网,搭配内部“KAICENE”品牌LOGO,让整个前脸充满阳刚气息,非常的硬朗。同时炯炯有神的前大灯组为远近光一体设计,搭配底部的银色护板,使得车辆在突显硬汉气质的同时又不乏紧致感。

车辆侧面,长安凯程F70提供两种不同的车身尺寸供消费者选择,其中标准货厢版长宽高分别为5330/1930/1835mm,轴距为3180mm;长货厢版长宽高分别为5580/1930/1835mm,轴距为3430mm。

车辆侧面则为传统皮卡车型设计元素,大尺寸外后视镜能够提供更加宽广的后方及侧方视野。货厢部分的防滚架以及外侧锚点,则可为用户提供更加便利的装载需求。

相信大家对于皮卡车尾的设计,应该不会抱有太大的期望。长安凯程F70也是如此,竖形尾灯设计很常规,这也是皮卡车型的常用设计手法,尾门把手使用的镀铬材质则提升了部分精致感。

后保险杠部分则拥有镀铬或黑色塑料两种不同的设计,其中黑色塑料材质的优势较大,一方面可以利用色差提高车尾视觉重心,另一方面也可以节省日常使用维护成本,两全其美。

如果说外观设计没有带给你多少惊喜,那么内饰部分则可以胜过许多国产SUV车型。整个内饰继承了PSA集团的设计风格,极具“标致”味道的中控,让其不论是观感上还是使用感受上都非常接近家用SUV。悬浮式多媒体屏幕、钢琴式按键和挡把右侧的包围设计简直不能太过熟悉。如果想要惊喜的话,两辐式方向盘绝对算得上点睛之笔。

在配置部分,高配车型提供前部碰撞预警、主动刹车、车道偏离、陡坡缓降、车身稳定控制、一键启动、胎压监测、自适应巡航、LED尾灯以及智能钥匙等,仅从配置就可以看出,官方就想让这款车型能够兼顾工具车和家用车两种属性。

猜测可能是由于北京地区对外地车辆限制更加严格,长安凯程F70的汽油版本可能会是许多北漂用户的不二之选。

作为一款皮卡车型,柴油动力自然是主力,其中来自云内动力的1.9T柴油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50Ps,最大扭矩为350N·m。

来自江西五十铃的2.5T国五柴油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29Ps,最大扭矩为320N·m;2.5T国六柴油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50Ps,最大扭矩为360N·m。

来自沈阳航天三菱代号为4K22D4T的2.4T汽油发动机最大马力为218Ps,最大扭矩为320N·m,该动力将在年内投放市场。

以上动力部分先期上市均为柴油动力版本,均匹配6MT变速器,可选择后驱或四驱版本。此外,搭载自动变速器的车型将于2020年陆续投放市场。

最后:对于身在北京的消费者来说,随着政策的逐渐松绑,皮卡市场开始升温,各大厂商也开始抢占皮卡市场。

长安凯程F70的推出对于市场的变化来说意味深长,前期上市的柴油版本可更早抢占对于柴油皮卡车型无限制城市。并且,丰富的配置以及更加精致的内饰设计,都是这款车型的优势所在。

而后期上市的自动挡汽油版本,则对于目前非常焦虑的外地车牌北漂用户来说,看到了新的希望,长安这一步棋走的“优秀”。

评论(0)
上一篇 全能皮卡就选它 江西五十铃铃拓汽油版给你妥妥的舒享
下一篇 哈弗总经理“表白”用户新一代哈弗H9车展首秀期待拉满!

两种尺寸/三种动力 长安凯程F70正式上市售9.28万起

一猫汽车网 2019-10-28 15:22:1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