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 > 正文

长安、吉利依然难敌哈弗 10月国产SUV销量盘点

一猫汽车网 2019-11-16 06:43:22 图片作者:猫邦

2019年已经所剩无几,进入11月份后,也正式来到了冬季。

对于汽车市场来说,今年的寒冬来的很早,特别是对于合资和进口品牌来说,过的不是那么顺利。但是对于发展过快的中国汽车市场来说,确实需要缓缓。

在汽车市场中,中国消费者一向偏爱SUV车型。随着中国汽车品牌逐渐强大,国产SUV车型的销量已经能够超越合资品牌车型。

那么就让我们看看最受消费者喜爱的国产SUV前三名都是谁吧,说不定其中就有你最爱的那一辆。(本篇文章排名以10月销量为主)

说起哈弗,我们最先想到的一定是H6这款车型。不论是在北上广深这种一线城市,还是在二、三线城市都能看到这款车型的身影。

能够做到常年霸占国产SUV销量榜冠军宝座,说明哈弗H6这款车型不论是颜值、空间方面,还是在动力、品质部分都是非常受消费者青睐的。

哈弗H6这款车型,经过市场多年的验证,其销量不减,且还有逐渐增长的趋势,无一不在说明这款车型的综合实力还是非常强大的。而且,在消费者之中的口碑也是非常不错的。空间够大、配置丰富,最主要的是开出去“倍有面儿”,这就是哈弗H6强大市场竞争力的表现。

此外,随着排放标准日益严苛,哈弗也推出了国六版车型,且动力数据保持不变,依旧能够给消费者带来不错的动态表现,也说明哈弗品牌的研发能力非常优秀。

长安汽车近几年的发展还是比较艰难的,首当其冲的问题就是其家族式设计语言非常有争议,导致其虽然话题不断,但是销量却不见增长。而CS75作为长安品牌的销量担当,成绩却每况愈下。

在这样的市场表现下,长安品牌拿出了杀手锏。在今年9月推出了全新长安CS75 PLUS车型,全新设计理念傍身让新车格调瞬间提升。

同时,整车也搭载了L2级别自动驾驶辅助系统、APA 5.0遥控代客泊车、蓝鲸动力等非常符合当下时代的强大配置。需要说明的是,其2.0T蓝鲸发动机匹配爱信8AT变速器,更是让这款车型的百公里加速达到了7.5秒,拥有与合资品牌车型一较高下的实力。

全新长安CS75 PLUS的上市,凭借其优秀的设计、丰富的配置以及可靠的品质和动力系统瞬间揽下一大批忠实用户。也正是此次全新换代,让长安CS75车系的销量暴涨,来到了10月份销量国产SUV销量榜单的季军之位。

吉利博越作为国产三大紧凑级SUV之一,其市场表现如何,也有许多消费者和品牌在关注着。且吉利作为目前中国汽车品牌中实力和体积最为庞大的集团,吉利近几年的市场表现确实值得中国人为之自豪。

而博越这款车型最直接的竞争对手,就是哈弗H6与全新长安CS75 PLUS。作为吉利品牌的重点车型,吉利博越PRO改款升级后,在今年9月份正式上市,弥补自身竞争力

吉利博越PRO设计再次进化,理念更加圆润但依然不乏阳刚之气。配置部分的升级更加丰富,对这款车型感兴趣的伙伴可以上网查询或者去店里亲身体验一下。而在动力部分,官方也为发动机进行了升级,1.5T和1.8T两款直喷发动机均可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

最后:这三款国产SUV可以说是目前中国汽车品牌最强大的作品,不论是设计、配置,亦或者是在技术和制造工艺部分均是如此。

中国汽车发展虽不如历史悠久的欧美国家,但是发展速度快、技术研发强绝对是真正的硬实力。

本文中说到的哈弗H6、长安CS75、吉利博越都是经过市场多年验证的好产品,消费者的口碑,以及不错的销量数据,都让这三款车型拥有与同级合资品牌相抗衡的实力。

那么这几款车型中,有你的座驾么。

评论(0)
上一篇 解锁五一长假更多可能,悟空租车引领出行新体验
下一篇 “Premium Drive高品质电驱”验证技术体系正式发布

长安、吉利依然难敌哈弗 10月国产SUV销量盘点

一猫汽车网 2019-11-16 06:43:2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