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2019广州车展雷克萨斯全新UX300e实拍解析

一猫汽车网 2019-11-22 22:59:07 图片作者:猫邦

雷克萨斯作为丰田的高端品牌,一直以进口的身份保持着优秀的品质。并且,由于与丰田有着密切的关系,所以在混动领域雷克萨斯的产品也有着非常不错的口碑,且受到用户的拥簇。

但是作为一个庞大的全球化集团,不论是丰田品牌还是雷克萨斯品牌旗下均无纯电动车型。在本次展会,雷克萨斯旗下首款纯电车型完成了在广州车展的首秀,该车型基于雷克萨斯UX打造。

根据官方的说法是,这款全新UX300e是雷克萨斯专为中国和欧洲市场打造,定于紧凑级纯电SUV,计划于2020年率先在中国和欧洲市场上市,2021年在日本市场投放。

全新UX300e虽为品牌首款纯电SUV,但是在设计部分使用了非常保守的策略。外观部分基本延续UX的设计元素,夸张的雷克萨斯家族式大嘴设计依旧这款车型最鲜明的特点,让你第一眼就能够看出来这是来自雷克萨斯的官方产品。

经典而又霸气的前中网,搭配犹如利箭版的矩阵式全LED前大灯组,更加重了全新UX300e的攻击性。同时车头部分的蓝色底品牌LOGO不仅仅是混动车型的代表,也证明该款车型纯电身份。至于,正式量产后是否会采用新的品牌LOGO表明其纯电车型身份,目前未知。

来到侧面你依然会感觉非常熟悉,因为全新UX300e的侧面与UX如出一辙。不规则形状的轮拱护板为全新UX300e增加了不少野性,同时也降低了用户后期的维护成本。

唯一不同的是车辆后车门底部增加的“ELECTRIC”,这是车辆侧面唯一能够证明全新UX300e纯电车型身份的标识。

双色外后视镜是一般品牌表达车辆运动感所使用的设计手法,一般车型与车身同色部分在上半部分,但全新UX300e的设计有所不同,将车身同色区域放在了下半部分,上部分使用亮黑色漆面,非常独特。

同时,在轮毂部分官方提供两种样式选择,但是为了减少风阻,均采用了宽条幅设计,轮毂尺寸为225/50 R18,轮胎品牌来自米其林

雷克萨斯全新家族设计语言夸张且有力的设计手法,在全新UX300e的尾部被表现的淋漓尽致,通过隐形“X”轮廓以及非常有张力的后尾灯组设计,让整个车辆尾部的立体感非常强烈。

全新UX300e在动力部分搭载前置单电机,最大马力为204Ps,最大扭矩为300Nm。电池组容量为54.3kWh,NEDC续航里程达到400km,通过配备的电池温度管理系统,可实时监测电池组温度,无论严寒或酷暑都让电池健康的工作。

(由于是首次亮相,所以官方并未允许对内饰部分进行拍摄)

最后:在本次车展中,全新UX300e全球首发亮相,虽然在设计部分非常熟悉,但是在细节部分进行了大量的优化。

中国汽车近几年的发展之快速,是我们普通消费者无法想象的。这中间离不开各大车企在研发方面的投入,以及政府的鼓励。

而消费者对于纯电车型的信任度和信赖度也在逐渐提升,雷克萨斯或者丰田集团首次在中国市场推出纯电车型,也说明其对中国汽车市场有着十足的信心。

从另一方面,也意味着丰田集团在中国汽车市场的首次尝试,将会打开丰田集团纯电产品落地的第一步,意义重大。

对于在混动或者说新能源领域有着丰富技术和经验的丰田集团来说,消费者期待非常高,让我们期待全新UX300e后续的表现吧。


评论(0)
上一篇 国产汽车抗压测试视频爆火,这款车有点来头!
下一篇 同比增长56.9% 江西五十铃轻卡一季度销量2849台

2019广州车展雷克萨斯全新UX300e实拍解析

一猫汽车网 2019-11-22 22:59:0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