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入门车型同样出众 三款豪华紧凑SUV推荐

一猫汽车网 2019-12-21 20:14:28 图片作者:猫新

很多豪华品牌已经成为消费者的首选,旗下入门版本车型更是拥有极高的销量,就像今天为大家推荐的三款紧凑级SUV一样,不仅车型品质出众,价格也是很多家庭可以接受的,下面就来看看这三款车型是否值得购买。

车型:一汽-大众奥迪-奥迪Q3

厂商指导价(万元):27.18-35.98万元

推荐理由:奥迪Q3可以算是奥迪家族紧凑级SUV最小的车型,也是进入中国市场较早的SUV之一。全新车型的推出从外观到内饰都更加年轻化,但是整车无论是价格还是实用性都很适合家庭使用,全新车型在配置上也进一步提升。

全新Q3前脸采用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 ,从大灯到进气格栅再到保险杠通风口,都能够让你感受到这是一款时尚的紧凑级SUV,低调的黑色五辐轮毂让它彰显运动一面。

进入车内,典型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充满奥迪车型内饰熟悉的味道,平底方向盘和嵌入式中控液晶屏都很熟悉。挡把造型相比上一代Q3有所变化,但是车内物理按键的质感有待提高,使用起来缺乏阻尼感。

车内座椅同样运动,高配车型会使用翻毛皮材质搭配,前后排座椅都采用拼色搭配。第二排腿部空间有所提升,只能说符合这个级别车型的标准。

奥迪Q3搭载1.4T和2.0T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拥有150马力,而2.0T低功率拥有186马力,高功率拥有220马力,四驱系统只有2.0T两个功率的顶配车型有所配备。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均为7挡双离合变速器。

车型:华晨宝马-宝马X1

厂商指导价(万元):27.68-36.98万元

推荐理由:华晨宝马X1相比上一代的变化还是挺大的,整体更加注重实用性,无论是尺寸还是乘坐空间都更加优秀。在品质上依旧保持宝马一贯品质。

不光是从前脸,就算是从车尾你也无法辨别这是宝马X1还是宝马X3,给你的视觉效果明显变大了,前脸的视觉效果更加厚重,尺寸的增加对于X1有着很大的帮助。

内饰的设计依旧充满豪华感,不过,很多位置看上去依旧很熟悉,例如仪表盘、中控液晶屏、空调及收音机等物理按键。号称鸡腿的挡把也变大了,很多喜欢宝马的消费者还有些不适应。

前排座椅拥有一定的包裹性,不仅配有腿部支撑,电动座椅调节和主驾驶座椅记忆都有配备,第二排的空间相比上一代优势明显,如果您想购买在空间上不用担心。

目前2020款宝马X1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其中1.5T三缸发动机拥有140马力,2.0T四缸发动机拥有192马力。1.5T发动机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器,2.0T发动机匹配7挡双离合和8挡手自一体变速器。

车型上汽通用凯迪拉克-凯迪拉克XT4

厂商指导价(万元):25.97-39.17万元

推荐理由:凯迪拉克XT4相比前两款车型可以说是最晚来到中国市场的,但是作为一款紧凑级SUV,整车比例感觉更加敦实,犀利的线条突出凯迪拉克旗下车型应有的气质,整车外观和内饰的设计也属于年轻化风格的车型。

作为紧凑级SUV凯迪拉克XT4外观设计更加年轻,不仅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细节设计也同样突出豪华感。尤其是顶配车型配备的245/45 R20的轮胎尺寸,对于一款紧凑级SUV绝对够夸张。

内饰的设计采用凯迪拉克家族的设计风格,运动感很强的内饰从方向盘到挡把的造型,车内材质也很细腻,巨大多数都是用软性材质,除了运动,内饰整体包裹的设计风格也能够带给你豪华感。

车内座椅还是以舒适性为主,从材质到填充物的使用,柔软的乘坐感受更加适合长途乘坐。第二排乘坐空间与奥迪Q3保持一致,最有优势的还是宝马X1。

相比前两款车型的动力,凯迪拉克XT4简单的多,全系搭载了2.0T拥有241马力发动机,9款车型中价格较高的4款配备了四驱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9挡手自一体变速器,从数据来看它的发动机动力更强。

编辑总结:此次猫新为大家带来的三款豪华紧凑SUV都有着各自的特点,奥迪Q3和宝马X1是大家很熟悉的车型,随着全新一代车型的升级,有的表现出运动有的更适合家庭使用,而后来者凯迪拉克XT4虽然品牌竞争力正在逐渐提升,但是整车表现还是值得肯定,从设计到动力,性价比更高。三款车型都表现出不同的优势与劣势,如何选择,还是要看您对哪一款车更感兴趣了。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入门车型同样出众 三款豪华紧凑SUV推荐

一猫汽车网 2019-12-21 20:14:2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