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全系标配CN95级健康科技防护 吉利ICON上市11.58万起

一猫汽车网 2020-02-24 18:26:14 图片作者:猫邦

2019年2月24日,由于此次疫情影响,吉利原定于2月14日情人节上市的车型——ICON,更改为2月24日,并采用线上发布模式。

此次,吉利ICON科技先享 5G上市发布会与2月24日下午2点举行,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58-12.88万元。该车全系标配CN95级科技健康防护高效复合空调滤芯,已经上市销售的银河限量版可免费升级更换。

吉利ICON是目前吉利汽车设计最为大胆的车型,整车设计语言几乎直接采用概念车的设计元素。整个“回”字型前脸,类似时光沙漏。狭长的LED日间行车灯搭配全LED光源灯组,不论是辨识度还是实用性都非常的棒。并且全系采用LED光源、自动大灯、转向辅助灯、大灯高度可调、大灯延时关闭等豪华配置。

不仅如此,车辆侧面以及车辆尾部到处充斥着ICON的“回”字型设计元素,很少出现的弧线,让车辆多了几分职场精英版的时尚气质。车侧采用隐藏式门把手,既可减少风阻系数,还使得车侧非常的干练。

还有一个亮点设计必须拿出来说的,便是车辆尾部的雨刷部分,与常规车型不同的是,吉利ICON将后雨刷与后尾翼设计为一个整体,起到了很好的隐藏效果,让车尾显得干净利索。

车内更是亮点十足,可以将车内理解为中华文化中象征吉祥的“玉如意”,左侧与中央部分“悬挂”着10.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中间则为搭载吉利全新一代GKUI 9智能车机系统的10.25英寸中控屏幕,整体UI设计以及显示效果非常出色。

在版本和配置部分,此次上市的4款车型分为两款i7和i9版本,i7/i9(260T)无48V轻混版本售价为11.58、12.58万元,均搭载1.5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77Ps。

而i7/i9 BSG 48V轻混版本售价为11.88、12.88万元,搭载1.5T发动机+BSG 48V轻混系统,综合最大马力为190Ps,相当于领克2.0T发动机的总输出功率,得益于BSG 48V轻混系统的加持,整车在低速路况下行驶更加得心应手。

传动部分,全系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采用电子挡把,以及拥有3种驾驶模式。

在配置选择部分,i7和i7 BSG配置相同,i9和i9 BSG版本亦是如此。i7版配备有胎压显示、ESP、360度全景影像、定速续航、自动驻车、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启动、内置行车记录仪、座椅加热/电动调节、双屏互动三指飞屏功能等非常实用的配置。

而i9和i9 BSG版本则多出了前后排头部气帘、全车安全带未系提醒、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交通道路标识识别、主动刹车、全速自适应巡航、自动泊车、远程启动、前排手机无线充电、72色氛围灯、雨量感应雨刷、底盘180度透视等高科技和被动安全功能。

此外,官方推出5年车机互联,免费流量;吉利车主享4000元专属换购补贴,其他品牌车主享3000元专属换购补贴;24期0利息,最高贴息5000元;发动机主要零部件,享8年或30万公里超长质保;医务工作者在2020年6月30日前购买ICON,享终身免费保养等贴心政策

此次,吉利ICON上市的四款车型,加上此前上市的银行限量版车型共5款车型在市销售。

购车意见:

首推吉利ICON i9 BSG版本,配置丰富,性价比高,更节油,有轻混,提升行驶质感。

评论(0)
上一篇 鑫源汽车携手国际米兰:共赴极致荣耀,拼出“热辣滚烫”
下一篇 蓝擎全场景自动挡轻卡发布引领中国轻卡进入自动挡时代

全系标配CN95级健康科技防护 吉利ICON上市11.58万起

一猫汽车网 2020-02-24 18:26:1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